2010-11-07 18:22:52︴呆〃陽陽

我在尋

尋著自己

然後掌握自己

似乎感應了一些事

夢阿夢 我多希望你成真

因為人總會嚮往

美夢難成真嗎?

今天開車漫無目的地

開阿開 到哪? 不知道 (苦笑)

經過了 卻沒勇氣進去

是不是 久了 關係久遠了不再了

是現實嗎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退卻了

我無法眼睜睜看著你們

所以路過開駛另一方去

也好

揮別許多事情

到了書局 閱讀些書

想好好去遊玩 享受當下的生活

對 對自己好 愛自己 才會下一個路口

有能力去愛人

不聰明 少優點 但是貼心一定要

多看多聽演講很好 早上上課很好

 

突然想到

原來

『你高興就好』

其實掩飾那心中的在乎

上一篇:追逐

下一篇: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