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6:47:27雨天

一個人 第二集

男孩回到宿舍後~什麼話也沒說~雖然室友很想好好安慰這位男孩~

男孩實在是太傷心了~室友決定要讓這位男孩好好的冷靜~讓他好好的大哭一場~

男孩回到房間~關上房門的門鎖~終於再也忍不住眼淚~一滴一滴的從臉頰上滑下~

男孩不懂~為什麼用真心去愛一個人是如此困難~為什麼他的心好痛~為什麼她要對他這麼狠~

難道可以就這麼容易把我們的回憶給遺忘掉~男孩知道他能給女孩的能力有限~因為男孩不是很有錢

沒辦法給女孩物質上的欲望~男孩也知道~現在還是個學生~無法做出什麼讓女孩覺得很安心很穩定的事情

但是男孩為了彌補這些無法給女生的能力~男孩努力的做~比其他情侶都做不到的事情~男孩都很盡心盡力去做了

不知道這個夜晚~男孩流下了多少的眼淚~流下了男孩的真心~男孩的用心~男孩的所有付出~

只剩下的就是那顆唯一愛那個女孩的心~始終不變~~~~~~~~~~

過了一個月........................................

男孩越來越憔悴~男孩很想她~很想聽聽她的聲音~很想知道她現在過的好不好~

這一個月對這位男孩來說~好長好長~這一個月男孩什麼話也不說~飯也沒什麼吃~

這天~下課回到了宿舍~傍晚7點多.............

男孩室友:[你真的都不吃飯嗎~?  晚餐時間到了~走啦~你總是該吃飯吧~

                看你這樣我還蠻難過的~你都不吃飯~這樣你怎麼在堅持下去勒~?]

男孩:[你們去吃就好了~我還不餓~我又不是小孩友~肚子餓不餓都分不清楚~不用擔心我~你們去吃吧]

男孩室友:[那好吧~那我們去吃囉~如果想吃什麼在打電話給我 我在幫你買回來]

男孩:[嗯......]

就在室友們出去吃飯的時候~這時男孩的手機響了~!!  男孩不以為意的拿了手機...............

男孩:[喂.......妳是哪位..........]

女孩:[是我...............................]

男孩嚇了一跳~從床上跳了起來~但是聽女孩的口氣和聲音~好像...........過的不好............好像在哭~~~!!!!

男孩:[嗯.......妳怎麼了嗎.........怎麼感覺妳好像在哭~?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男孩很擔心)]

女孩:[沒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我只是想跟你解釋........一個月前你看到的畫面............]

男孩:[喔......沒關係啦.......不用解釋什麼........過去都過去了.........(男孩心裡還是很在意的)]

女孩:[不......我不解釋我對不起我自己也對不起......我知道你會怪我你會恨我......但是我也不是願意這樣的

             當我消失的那一天......是因為我住院了.......你知道的......我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我住院住了一個多禮拜

             爸爸媽媽又不准我打電話~要我在家裡專心養病~所以........................你那天看到的男孩~是我的乾哥~

             我跟他並沒有什麼~他也有女朋友了~]

男孩:[然後呢~?    你住院為什麼不跟我說~?   為什麼就不能打個電話或是透過朋友跟我說~為什麼要讓一個跟妳

             沒有關係的男生照顧妳~他有女朋友又怎樣呢~?  不是我不相信妳~是這一切都太不切實際了~妳的這些問題

             不是什麼問題~只是看妳自己到底想做還是不想做~妳還是不用多做什麼解釋~這樣只會讓我的心更亂

             更難過~發生都發生了~能夠挽回些什麼呢~?  我今天對妳這麼好~卻被妳這樣的對待~我也認了~]

女孩:[不要放棄我好嗎..我知道我錯了..我知道妳對我的好...我也很痛苦很難過...對不起(女孩突然在電話中

             大哭了起來)]

男孩:[................................................]

男孩心想~為什麼做錯的人是妳~為什麼現在搞的好像是我做錯了一樣~但是男孩捨不得女孩這麼傷心這麼難過

男孩覺得~不管是誰都會做錯事情~如果因為這樣就放棄一個這麼愛的女孩~我不是更狠嗎~?

男孩告訴女孩:[不要在哭了好嗎~?  我知道了~我會等妳的~也不會放棄妳的~不管妳變的怎樣我都不會放棄

                              好嗎~?  吃飯了嗎~?  趕快去吃吧~不要在哭了 在哭就不漂亮不可愛了~不用擔心我~

                              我還是愛妳的~今天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話說開就好了~讓我受多少委屈都沒關係~]

女孩:[嗯.........(哭泣聲)........]

男孩:[那我掛電話囉~不可以在哭囉~知道嗎~?]

女孩:[嗯...............等等....................]

男孩:[嗯?   還有什麼事情嗎~?]

女孩:[沒.....只是想跟你說   我也很愛妳......]

男孩:[嗯.......我也是.......不要在難過在哭了.......那我掛電話囉..........]

嘟嘟嘟嘟...................................................................

期待第三集

雨天 2010-02-24 03:16:06

不管是真的還是虛構~我只知道這個男生很愛很愛這個女生~甚至到現在都還沒放棄過~

ray 2010-02-23 21:16:54

這是真的還是說只是虛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