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0:17:40湘湘

在亂的玄嚴社團認識你

在學生二館門口組隊

在我找不到OPC的情況下交談

在連續上線幾天深交

在某天晚上你說要睡了我向你道晚安而打電話

在之後習慣了每天講一兩個小時的電話

我們當了將近兩個月的網友、朋友兼知心

這天你鼓起了勇氣對我說要不要在一起

你很害羞,在告白的同時還一直深呼吸呢

我們在一起之後有過甜蜜、有過爭吵、有過你鬧彆扭、有過我鬧彆扭、有過規劃我們共同的未來。

那時還真以為可以拋下台南的一切,在桃園和你一起生活。

看來是我把一切想的太美好了點。

我....完完全全的斷了你的聯絡。

你新訓完了,你分發到哪我都不知道。

之前至少還知道你在苗栗新訓,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