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2:07:14湘湘

我說

和哥的對話

我"我在等他的電話。"

哥"他有打給你哦"

我"^   ^  沒有啊,我一直在等啊"

哥"我還以為他有打給你了咧"

-------------------------------------------------------------------------------

和妹的對話

妹"我班遊要去苗栗,妳有想要什麼嗎?"

我"苗栗哦,我想要油桐花還有順便把帶他回來"

妹"呵呵..(苦笑)"

我"沒有啦,他那時候應該收假了吧"

妹"你怎麼知道啊"

我"他跟我說的啊"

妹"他有和你聯絡哦!"

我"沒有啊,他之前說的啊!他說他在苗栗斗煥坪新訓!"

妹"哦...哦..."

我"對啊"

妹"你一定很痛吧"

我"嗯嗯...想到很痛!很想他很想他,可是想他又怎樣,畢竟自已也沒臉見他"

妹"可憐,我秀秀"

------------------------------------------------------------------------------------------------------

全天下都知道我想你

全天下都知道我等你

全天下都知道我痛在哪裡

為什麼就你不知道

為什麼你就可以這麼狠心一句話也不留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