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09:57:38☆╜飄﹋小We ╓★

11/ 11 凌晨 4點 中

今天凌晨 4點 聽到ㄖ 

一個 重大 消息 

我棉的 一個 好朋友 * 走ㄖ ?

難過 + 悲傷 

為什麼 呢 ?

事情 好像是去解決 事情 

我棉班 的 阿祿先生 

雖然ㄊ 已經休學ㄖ !

但是 ㄊ還是 我棉班的 一份子

ㄊ 就降走 ㄖ 

人生 還沒 完就走ㄖ

一個好好 的 一個人 

卻從此 消失 在我棉身邊 

阿祿  其實人很好

一個帥帥的人 酷酷的人 

就降 離開 人世間

還有 很長的路 可以走的說 

但是 阿祿 走ㄖ?

我棉班 都很難過 

尤其是 ㄊ媽媽 

本來 ㄊ可以 繼續讀的

就是 家哩的緣故...

ㄊ休學ㄖ  

......................

才短短的  ㄐ個月 

卻聽到這種消息...


今天 是阿祿 出殯  

阿祿 ...

下輩子 下下備子 下下下 輩子  我棉還會遇到的!

阿祿 我想說 

之前 一年級的時候 

我其實 有喜歡尼 

但是 一值沒說 

....................

阿祿  我 喜歡 尼...

但是 我的麻吉 乃乃 喜歡尼

我 就 沒有在想 喜歡尼的念頭

我覺得 乃乃 很好 

比我好...

...................


阿祿 ...再見ㄖ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