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2:33:06☆╜飄﹋小We ╓★

11/3... 哥 對我好好喔

哥 

我有2個哥哥 一個是我最i的北鼻 仁哥 

一個是南部的哥哥 

但是 雖然 南部的哥哥 對我很好

會買東西給我 但是 ㄊ的好超出兄妹的好ㄖ

所以 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是 樹林的哥哥

仁...

ㄊ是一個最疼我的哥哥

知道 我被傷害ㄖ

會 關心我 安慰我 不讓我傷心難過

還有 會交我挽回人

ㄊ好好喔 

ㄊ說ㄊ會幫我辦門號

哥 ....

我真的 會喜歡上尼捏!!

........................

不行 ..

不可以 喜歡上哥..

哥.. 有女朋友ㄖ

但是希望 還有一次 

我希望 哥 能永遠當我的保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