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5:39:04茉日 千絮

┌嘿,我們認識嗎?┘〞

外頭下著噢,嘩啦嘩啦的。

亞里無奈的在便利商店的店門口等待,只是冷氣吹的濕透的她好冷。
「喂?亞知嗎?」
「姐姐?你怎麼了?」
「亞知有帶傘嗎?有的話自己回家,姊姊因為下雨沒帶傘,不去接亞知和亞明了喔。」


拿出價值數百萬的手機,告知妹妹帶著弟弟自己回家。
談話完畢只能無奈的看著越來越大的雨,想著要不要買把傘好回家。
今天要練團耶。


"Ring˙˙˙Ring˙˙˙"
「喂?我是亞里」
「亞里,你忘了今天要練團嗎?」


恩,是團長先生,打電話來罵人了。


「不是啦團長!我被大雨困在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了,沒辦法過去。」
「亞里,你是主唱你知道你有多重要嗎?」
「吼!你是丁丁喔?聽不懂我說的話嗎?大嬸我說我現在沒辦法過去!!!」



本來心情就不好了,還被這樣罵,亞里瞬間爆發。
真想恐嚇團長。


「小姐,你是幸福使者樂團的主唱『絮也』吧?」


是店員,她很確信自己不認識這傢伙。
而且自己的團也不有名,怎麼隨便就有人認出她來?


「恩,是阿。有事嗎?」
「你因為大雨沒辦法回家嗎?」
「是又如何?有事嗎?」


亞里不想理會,可是她又逃不了。
各位客倌別忘了,現在在下大雨,很大很大的雨。
好樣的,她瞬間明瞭那位店員在幹麻了。
她 被 搭 訕 了 ?!!



「這把傘送你,現在是練團時間吧?趕快過去吧!我看你們團長都打電話來催了。」
「痾?!不行啦!你會被罵吧?」
「我自己出錢墊就好啦!!你趕快去練習啦!我還想聽好聽的歌。」



被˙˙˙被推了?!!
天下沒有人那麼大膽敢推她阿阿啊!!!
這小店員只不過是一把傘就這麼囂張推她?!


「靠,自以為自己是誰阿˙˙˙」


撐起店員送的傘,以極迅速的速度回到家。
一到家,回到房間書包一丟,拿起吉他又以時速100公里的速度到達練習室。


「我的姑奶奶阿,小絮你終於來了。」
「小絮,團長聽到你掛她電話都快哭出來了,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啦。」


一到練習室就接收到抱怨頻道的call in。
她好後悔幹嘛要來練習。


「阿我不是來了,閉嘴啦!」


咒罵了一聲,其實她一直都心不在焉。




那個店員到底為什麼要送她傘?這不是一個歌迷會出現的行為吧?
更何況他們團一點都不有名,演出次數用五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那男的是狗仔嗎?


                                   --代續。
牛排﹢布丁 2007-08-23 20:27:28

我說啊,那個「絮也」,有夠男生說。
「XX樂團的X也」……
4代那個我很愛的檢察官就是XX樂團的X也耶==+
(哦呵呵呵,我的響也≧﹏≦)←花痴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