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2:19:18音ㄟーイン

3月18日女人的聚會

下午和東放小姐 還有薰 去吃燒肉
這是計畫好的事情

不過內~~燒肉店大改裝
連吃到飽都變成點菜
有點給他傷心
不過因為有折價卷 還是去了

進去店裡 除了裝潢變了
連老闆都換人了
不過有些員工好像還是沒有換

我們應該算是今天第一位客人ㄅ
所以 一堆服務生在我們周圍繞呀繞的
有點怪

雖然是說改成點菜類的
貴了一點 還算可以
因為肉也比以前更高級的感覺

但是內~~吃不飽= =
所以 發爐了
吃不飽沒關係
回來還有一攤酗酒大會

一堆人打算不醉不歸
邀請了 東放小姐的同班同學HIME 還有薰的同班同學獅子
來的這兩位也是狠角色

帶了一堆酒來就算了
還是調酒類的

這攤是我們當晚的傢伙
介紹酗酒大會的成員
遊戲是從 電機小弟那邊學來低
內容是
六個杯子
拿骰子骰
如果骰到的杯子是空的 就倒酒
如果有酒 就要喝 喝到酒的還要繼續骰
所以運氣好就是六杯拉

當天五位成員
分成三小對
主攻東放小姐
也就是地主隊
所以他一個人一組溜

第一小隊蓼倉寮 獅子和HIME
第二小隊ロビンズ・キシナ寮 我和薰代表
因為我們太常見了 所以照片就省了

第三小隊地主隊 黃子玲(東放小姐)
還有一位 因為紅豆湯而被拖下水的 紀桑

Ps.紀桑打來問我們要不要喝紅豆湯
結果我們叫他來喝酒~~哈
我們可憐的東放小姐 應該算是這次最大的敗將
不知道喝了多少 亂七八糟的東西
但是還是稱著~~

再來就是我們這組了
我們這組可以說是 我獨挑大樑~~
有個死小鬼 給我一直裝死
跑去煮東西~~~害我喝了好多怪東西

這杯ㄋ~~~不知道是什麼鬼
光顏色就夠嚇人
喝下去 我想尿應該都比它好喝
天呀~~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喝了
號稱醉弱的一組 蓼倉寮
我想 HIME應該很強 但是拖了一個獅子
哈哈 獅子雖然很少跟他講話
但是 這次發覺他是個超好笑的人

發酒瘋也是很屌~~
這是他帶有殺氣又有點醉意的眼神
HIME一直悶不坑聲的黃湯下肚
很強低~~

一直強調明天要剪頭髮
九點剪頭
打算七點起來不知道幹麻的人

問題是...大家都問他..你七點起來幹麻
對喔 那八點好了
重點..你們確定明天八點起得來ㄇ????

最後~~我一定要公開這個人的罪行
一直躲酒
然後讓我快掛的人~~~
鄒秋樺~~~~~~~~~~~~

硍~~~~~~
算你屌

我想這次酗酒大會
讓這三個人 能夠難忘這次最後再京都愉快的一天
HIME 獅子 東放小姐
都考上東京的專門學校
祝他們未來能夠順利
我和薰持續鎮守在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