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01:12:32音ㄟーイン

我很幸運~因為這些貴人

常常在想
週遭的朋友 對我很好
感覺我比其他人幸運很多

想想自己對身旁的朋友
好像沒有很好
自己也沒為朋友做什麼事情
也是個滿自私的人

但是 身邊的朋友 並不在意
送東西給我 請我吃東西
幫我一些忙 有時也給我一些意見

不知道怎麼回饋
也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的好意

有時覺得 別人對我太好
反而對我有種恐懼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報答別人
收也不是 不收也不是

但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大家對我的好
告訴大家 提醒自己
因為有你們 我真的很幸福 很幸福

雖然有些人要離開了
但是 有緣 還是會在見面的
一直相信著
謝謝你們 對我無怨無悔的包容付出
謝謝你們 對我當做自己親人般的看待
謝謝你們

上一篇:ひますぎ・

下一篇:普普通通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