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1:18:31音ㄟーイン

大阪行

今天真不是出門的好天氣
因為一大早就下起雨來了
但是還是毅然決然的往大阪去了

從我們住的地方最近的就是出町柳車站了
到心齋橋要轉兩次車

從京阪電車 轉地下鐵

差不多要一個小時多一點左右



到了之後我們本來要往賣電子字典的地方去
但是因為太多誘惑存在了
所以我們打算先去吃飯在去逛逛

之後頻尿的ROSS 說要上廁所
所以我們跑到一家電動場去上廁所
在等他們的時候
發現他們電動場的賭博電動 超屌ㄉ
連電動賭馬還要去養那個馬 還用手觸碰螢幕去照顧他~
太扯~~
簡直是奇觀
來到心齋橋這邊是一定必定經過的地方
不過原本好像只有一隻螃蟹
到現在變了好幾隻 跟著一樣大的螃蟹~~
= =
以後這邊會不會都變螃蟹村了
今天中午吃的是大阪燒
叫做お好み焼
我以為大阪燒那種的是自己動手DIY的
沒想到是店家已經用好現成的
有點失望內

這家店我絕得不太好吃說~~
進去就沒什麼人了
而且~~
服務在日本算是不太好的吧
在台灣就沒差 哈哈
之後往電器百貨出發
其實他算是一種小型的商場
一樓都是電器類商品
我們看了一堆的電子字典
研究了一番 發覺還是網路買比較便宜
日本的網路和台灣的有很大的不同在於說
日本的網路賣場
一定比店家便宜很多很多
但是台灣的不一定
我絕得台灣的網路賣場還比台灣店家賣的貴呢
不知道這是什麼奇怪的市場= =
所以我們就決定好機型然後回家網路購物 哈
之後就跑去逛街了

因為我們從上面逛下來
二樓三樓四樓都有不同的主題東西
所以不知道下面幾層樓 哈
不過倒數第二層是百元商品~~
大阪的百元商品 果然也是挺高檔的
東西也和京都不太一樣
所以不知不覺又買了一堆商品

下去一層是賣手工藝品的

在下去一層是玩具
玩具層簡直是把我們搞瘋了
因為很多電玩商品還有遙控車
遙控車超級便宜 735日幣一台
重點不是在他跑的速度
而是他推出的車款
EVO GTR 等等的 超想買~~
但是~~~~下樓的時候忘記了= =

突然看到一整推老吳喜歡的麵包超人
拍了其中一隻比較大的ㄏ
之後從電氣行出來之後
我和CINDY 薰 還有keiko
我們在樓下等其他人
等到悶了 我們就先走
結果看到了 炒番薯
就是外面裹一層糖的那個
CINDY想吃就去買了一盒
請我們三個吃

滿好吃的說~~~買了280的那盒還送了烏龍茶
ㄏㄏ 我絕得簡直是賺到的

所以本來回去想買的
但是因為走錯路 剛好又才吃過 就想說算了

不過直得推薦說~~
這個真的不錯吃
走回去的時候
發覺日本人和台灣都很喜歡搞這套
哪家說會說他的東西很貴阿= =
都說自己超便宜~~~

不過在這裡看到這個的機率很多
可能是因為競爭太大吧
又回到螃蟹那邊了
我們大家對於中午的大阪燒不是怎麼喜歡
而且又沒有吃飽
所以大家又跑去吃這裡有名的金龍拉麵

我絕得還不錯吃
唯一的好處就是他有キムチ吃到飽
超讚的

所以我絕得還算不錯 ㄏㄏ

我想今天算是來吃的吧

沿路走回去 大家想吃這邊有名的泡芙
來到了這家

我比較沒有研究
反正來了就吃吧
結果買了一個吃
發覺還不錯吃說
感覺和我在台灣吃的不太一樣
味道就美味許多
我現在能夠了解日本人所說的極致品味了~~

今天搞了一整天
電子字典沒買到
倒是吃了一堆東西
不過我絕得大阪還滿熱鬧的
回到了京都的鄉下地方
感覺就是回到了原始的地方
外面依舊下著小雨
但是心情似乎沒受到雨的影響
還是帶著愉悅又疲憊的心情回家了

回到家看到了寄來的行李
超級高興
因為我的床有家的感覺了
感動內~~~
泡麵也來ㄌ~~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