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00:24:21音ㄟーイン

下午上課

因為今天的課在下午
所以十二點起床
大概看了一下今天要上的課程
中午吃了早餐的東西
因為很懶得煮

一點十五分左右就去上課了

連續三天都是不一樣的老師
所以開始上課都是簡單的自我介紹
就開始上課了~~~

今天又和兩個不同國家的人講話超過五句以上左右
哈哈
我感覺到 日文一定要努力學才可以
不然 我的手語也不是怎麼好
和一個義大利的女生講話
想要跟他說 我去過他們國家
然後絕得他們國家滿好玩的
羅馬那邊不錯
我想他應該懂ㄅ 加上我的手語
不過最後超好笑ㄉ
因為我原本要說 羅馬那邊很有趣
但是我講成很好吃
靠~~~ 結果還以為我說他們的食物很好吃
簡直好笑到不行
但是將錯就錯拉 顧不了那麼多

然後下一堂下課
跟我們對岸的中國同胞有了更進一步的進展
他坐在我旁邊三天 完全沒跟他聊一些東西
但是今天和他聊了一下

我才發現他果然是中國人
講日文沒有腔調
但是講中文 捲舌音來了~~
簡直是~~標準ㄉ~~~
還真有點不習慣~~
結果ROSS 一直要跟他講話~~但是被我打斷ㄌ
因為~~他一開口 就捲舌~~我怕被他笑死~~
在來說很沒禮貌內~~~學人家講話~~快吐血

後來那位中國同胞 還問我說
你們講話都是和你一樣這種腔調嗎
我說對阿~~~
他說喔~~~我想他絕得奇怪ㄅ~~
我在心理想~~靠~~你們更奇怪~哈哈

不過他還算滿不錯的中國人
我問他要不要買電子字典的時候
我說有翻譯中文ㄉ
他說 是我們國家的字 還是中國字
我說~~簡體字
他聽不懂 我說 你們的字~~他才說喔~~
ROSS 說 他還會說我們國家~~恩恩~~很好~~
神經= =

不過我感覺得出來他是個勤儉樸實的大陸人
因為他說他是學校幫他申請這間學校的~
而且學校有補助
我想他成績應該不錯吧~~

放學的時候~~
天也黑了
發現天空滿漂亮的
所以拍了一下~~~
今天一樣到學校對面的すき屋吃飯
所以也順便拍了昨天吃的東西
就是這ㄍ~~
這是今天點的東西
老實說 他上面寫辣的
但是一點都不辣= =
日本人果然不是很愛吃辣~~

不過這個還滿便宜的
套餐也才420日幣
今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家一堆客人~~

樓下的紀桑 來找宜潔
然後薰說他要讀書 結果突然跑上來
因為他家的又ㄐ 要找ROSS來聊天
所以他沒辦法讀書 就跑上來和我們聊天
之後又下去沒過多久~~

ROSS 兌姬 薰 一起上來~~
他們說剛好又ㄐ的朋友來找他 他才脫身

不過我想薰和兌姬原本要在這好好讀書
結果還是被我和ROSS吵到不能讀 哈哈
我想他心裡一定在幹喬我們~~

11點終於結束了這一段訪客時間
我還傳了MSN跟宜潔說 我們家快變成大廳ㄌ

滿有趣的~~

希望日文讀的能力快點上手
因為我發現我講話的能力 不夠~~
通常想講出來的話 但是沒辦法說
可是知道怎麼說 但是又不會說~~
總之就是~~醬拉~~

持續努力

上一篇:遠足の日

下一篇:開學後第一個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