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3:02:47音ㄟーイン

私の部屋 ロビン&

今天也是很忙碌的一天
辦外國人登錄證 也就是我們的身分證
不過他不像台灣效率很快低~~
他們還滿謹慎低 差不多三週左右才能下來~~~
所以為了要順利申請手機 和開戶 又辦了一張證明書
代表你已經在申請了 也算是通行無阻ㄉ

之後又去買一些日用品

回家之後 因為很幸運的房間有網路
所以一起來的同學也就叫他上來一起用
剛好室友人真的超NICE 所以也不介意

於是ㄋ~~就聊了一下 還有一起上網溜
日本的網路爆快ㄉ 五百多M的東西 不到兩分鐘 傳完
可以是說~~~速いね

然後今天買了一台 被ROSS號稱為銀駒的 自転車
還滿不錯騎的(雖然今天都是別人在操車 ㄏ 不過我能感覺他的神速)

買完腳踏車 就前往午餐了
今天午餐吃的是
親子丼
有夠大碗 價位差不多 470日幣
還算可以啦
味道也不錯
今天先介紹我的房間主要地方 這間是浴室~~
不過你的身材尺寸超過一百左右的話 可能請勿進入 因為會卡死在裡面
這不是公共廁所喔~~~ 不要懷疑 先進的日本也是有傳統的小地方
這是我們的馬桶~~~硍~~~非常的陽春 不要想說要在裡面看報紙 會酸死
PS.日本的衛生紙是可以丟進去馬桶ㄉ
昨天我還丟在垃圾桶 今天才隻道丟馬桶裡面
這是我們的廚房有台灣人的味道~~~
薰說的~~ 哈哈
因為他的室友~~感覺好像是整潔股長
客廳部分~~也是台灣味很重低
我和大家聯繫的地方~~
就是我低小塊電腦桌~~
最後是~~我所有置放雜務的地方
小叮噹的壁櫥
不要懷疑 他裡面可以塞好幾隻小叮噹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小叮噹要睡壁櫥了
因為~~真的很大~~~
最後是我的床~~
因為棉被還在海上漂~~~
海運過來
所以內~~~就帶ㄍ睡袋來溜~~
不過這幾天來很忙~~
所以還睡得滿爽ㄉ

下一篇:零下N度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