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3:06:44、娃娃°﹑♥

ζ ο ν ε ‘ 找到樂 ﹑





  找到樂老公 ﹑

  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

  我想我兩個都會拔 ﹑

  我想快點看到他 ﹑

  我想我是真的好想他 ﹑

  這次他真的讓我再次流下眼淚 ﹑

  我發覺 ﹑

  我想只有他能讓我哭的好累哭的好利害 ﹑

  我不曾這樣子過 ﹑

  我能怎樣 ﹑

  沒有一個男生讓我愛成這樣 ﹑

  唯讀只有他拔 ﹑

  是他壤我好愛好愛他 ﹑

  是他讓我好想好想他 ﹑

  是他讓我好想一直待在他身邊 ﹑

  是他讓我好想一直黏在他身邊 ﹑

  我知道我不該這麼黏 ﹑

  我清楚他忙的時候部要黏他 ﹑

  我清楚我不該要像個孩子一樣耍任性 ﹑

  我清楚我該成熟點 ﹑

  我清楚我應該懂得怎麼做好 ﹑

  我清楚我不該每次都跟他鬧變扭 ﹑

  我長大樂 ﹑

  我知道老公講的我都要聽 ﹑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

  我都清楚明白 ﹑

  我現在只想看到他 ﹑

  看到他我想緊緊的抱住他 ﹑

  很用力的很用力的在他懷裡哭 ﹑

  老公也很笨蕩 ﹑

  手機竟然不見 ﹑

  害我每天猛打快100 多通樂 ﹑

  老公 ﹑

  妮知道我想妮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