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9:10:10、娃娃°﹑♥

′向大家說 小 米 愛 小 P‵


  我該怎麼說 [ ?! ]

小P′現在是我很愛的男生 [ !! ]

  我跟我妹在屏東租房子在外面工作 [ !! ]

在7-11認識了[阿猛]′

  卻在有一天 ′

  我悶在外面陪著阿猛 ′

  卻遇到小P‵ 小龍‵ 志阿‵ 威鈺‵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我老公那台rs噗噗‵

  真的很特別‵ 上面車身是粉紅色的‵

  下面是紫色的‵ 好喜歡好喜歡那台‵

  後來我悶被小龍盧了好久才答應跟他悶出去晃的‵

  後來繞一繞‵ 還是到東方白宮唱歌‵ 喝酒了‵

  我跟我妹原本要虧7-11的阿猛跟祥祥的說 ‵

  卻在7-11外面被人家虧 ‵

  小龍跟我妹是一對嘎‵ 我跟小p當然也是一對‵

  而志阿跟威鈺‵ 哈哈‵ 他悶搞同性戀拔‵

  漸漸‵ 有很多事情‵ 今天沒辦法訴說完‵

  ┌─────────────────────┐
  ★ ╭                 ╮ ★ 
     大家‵ 如果有看到我的文章的話‵

     幫我像倪的親朋好友悶 ‵

     幫我ㄧ個很重要的忙好麻 [ ?! ]

 就是倪悶跟倪所認識的每個好友悶‵

     到我文章複製上面的‵ 或倪悶也可以加一點

     能幫助我跟我老公感情更好的話 ‵

    我只想讓我老公知道我對他的愛也能發散到全世界‵

    我只想讓他知道我會學著不黏他‵ 

    我只想讓他知道我是多麼的想他‵
 
    我只想讓他知道我是真的很愛他‵
 
    這幾天他忙的好過火‵

    我不是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只是老公一直不打給我抱個平安也好‵

    可是沒有‵ 到現在都還沒忙完‵

    我害怕他忙壞喏‵ 連飯都沒吃‵

    我真的好擔心他‵ 不知道他有沒有跟小龍有事情‵

    老公‵ 妮有看到麻 ? ‵

    我很想倪‵好想見倪‵ 摸摸倪的臉‵ 摸摸倪的手‵

    想緊緊抱著倪‵ 就算是見倪一下也沒關西 ‵

    老公‵ 妮有看到麻 ?‵ 我很想倪‵

    倪知道麻 ?‵

    ┌────────────────────┐

     希望大家能幫我ㄧ個依個傳出去

     讓我老公了解我真的很想他 ‵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