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2:16:31↓瘋夜店員↑☆小寶☆

感人的故事....(最愛)

當一個人喪失記憶後,性情也會跟著變嗎?
是的,至少他不再像以往那麼的暴躁了....

記得第一次和他見面是在個偶然的情況下…
碰!
”搞什麼?” 他很不高興的說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算了…”
那是我們第一次”碰”面的時候
那一年,我們就讀同一所學校.
他國三,我國一.
就這麼一撞,我喜歡上他了..
一直想多了解他,認識他…但是我確沒有勇氣去和他說話.
因為他看起來很可怕….他都不笑的…每天都是個苦瓜臉.
只是沒想到他和我好友的姐姐同一班
所以我常常去”請教”她一些有關他的事情….
他..侯凔海,是個脾氣很暴躁的人
聽說他在學校沒什麼朋友….很孤僻…
每次都是獨來獨往的,而且他也常打架鬧事.
但是,聽完這些事以後我還是喜歡著他…..
直到有一天….
”喂!巧依,妳何時會和凔海學長告白啊?”
”告白!?”
”是啊~要不然再不久後他就要畢業了耶!妳可要想清楚啊!!”
”我看還是算了吧…..到時他不高興送我一拳的話,那怎麼辦?”
”妳未免也想太多了吧……哎呀~去啦”
”不好吧…..”
”妳再不去的話,以後就沒有機會了喔!”
”為什麼沒有機會”
”因為我聽我姐說他一畢業就要到美國去了!”
”啥?美國?!”
”是啊是啊!!!妳快去吧.”
最後我還是股起勇氣在畢業的那一天…….
”學長我…..”
”有什麼事嗎?”他很不耐煩的說.
”我….我……..”當我一看到他unhappy的臉,我本來的勇氣全跑光了.
”請妳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好嗎?”
”我…………..”
我”我”了老半天,還是什麼都沒有說,而他就轉身走人……
就這樣我再也沒有再見到他了…
後來聽好友說他回來了,但卻喪失記憶,因他在美國出了車禍
我想反正他是不可能理我….我也就不管那麼多了!
直到我撿到了他的手機,我們又在次相遇…但好景不長
…..直到他向我說
”醫生說如果這次的手術成功,我也許可以恢復記憶,
但現在的記憶也許會遺忘…..”
”是嗎?那麼很不錯啊”我快哭了,一想到他會忘記我就很sad…
”我希望等我一開刀醒來,第一個見到的人是你
”我答應你..”我給他一個微笑
但是當他一醒來,他問我
”你是誰?”我知道他是不可能再想起我了…..
又一次的,我再也沒有看到他了….

這是我從巧依的日記本看到的…..
我是侯凔海,當我想起了夏巧依
已是一年後的事了….
我決定去找她,我要她在回到我的身邊!
呤…………電話想起
”喂….你是?”
”侯凔海嗎??我是巧依的好友,巧依她出車禍了,情況很遭…她想見你最
後一面!就算你不記得她…..我請你來xx醫院好嗎?”她邊哭邊說
”什麼?…..好的我馬上到”
在我趕到醫院的途中,我心理只想著她,只求她別死啊…
我好不容易才想起她的!!!她不可以就這樣走了!!
可惜,上天捉弄人,在我好不容易才想起她的時候…
上天還是把巧依給帶走了….我連最後一面都無法見到她….

當一個人喪失記憶後,性情也會跟著變嗎?
是的,至少我不再像以往那麼的暴躁了....
我想是巧依吧,就算我的記憶恢復了
但我的脾氣並沒有變得和以前一樣的暴躁….

”你是我的最愛…”我在她墳前說
雖然我無法在她的面前說,雖然遲了
但我還是想告訴她…..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