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3:57:48* ™武 ♥ ゜

這種

 

      可以別打擾我了嗎?....

     

 

     說真的有時候

     不想記起 但......誰知

     風將回憶吹到這裡

     季節給的分明 開始跟結束的心情

     依然清晰.揮之不去

     愛與恨太分明 給過的痛它太清晰

     曾刻過在心上的印記 也只是最想抹滅的過去

     

     一一撿起那些片段

     但我想捨棄 ...

     回憶是美好

     但....那並不是美好

     我想曾經擁有過

     一個人的淚水.冷落

      包容.釋懷

     應該通通收起來 

     現在我明白

     是愛 現在擁有的愛 ...

     才振作起來 ...

 

    

 

 

     

     現在我很幸福

      真的 ...

 

     只是突然想講這些而已 ...

 

 

 

 

上一篇:妳在不捨

下一篇:天大的秘密

鬼娃 ` 2008-11-16 21:50:27

還真突然的想講這些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