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8:01:30* ™武 ♥ ゜

好玩

#那圖片專門給我用的#

 #不然我會跌倒#




早上起來坐車
噢!我的天
遇到ㄚ點點這傢伙
【她平常都睡很晚 = =】
噢!同一台公車 硬要跟我幾同一個位子
雖然妳很瘦  可是我還是快被擠死了
叫妳站著不要ˋˊ 
到校跟我喊 
坐完屁股好痛【自己硬要擠的 活該】
跟妳說話 害我還差點跌倒 爛水溝ˋˊ 操


噢!!
下午上課 好玩欸
我們班有時候會跟班導对嗆起來= =【應該是常常】
我都在看戲 =口=【我很乖=ˇ=】

今天很北七

班導說要兩個男人【ㄚ宏。下大雨】對看10秒

ㄚ宏很好笑
下大雨憋笑

我和阿蟲都叫他們靠近一點
ㄚ蟲說鼻子摸鼻子
我說在前進兩步
ㄚ蟲說直接親下去菈


全班狂笑

ㄚ宏我們班的嘴砲王 哈哈
想練嘴砲請找他=口=【教壞小孩】



哈哈

緯哥電腦課原來不是在看A圖
是在看辣妹=口=
他還傳群組給大家欣賞【男人們有福了 電腦老師也是】

哈哈哈

上課還討論這個
我今天睡死 睡得很熟【是不小心睡著的ㄆㄆ】

我有看到ㄚ紅茶來找我
剛好那是我睡玩的下午第2節吧 
我從午休開始睡睡到下午3點 嘻=)

紅茶來我們班【妳越區嘞嘞嘞】哈  

大抱=((

嘻=)

噢噢噢!!我愛紅茶【乖乖乖 秀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