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5:50:58【彗♡】

乆攽詖饹

一大早的

很多人很早就到學校了

每個人看起來都比前一天來的興奮=D

集合時間到了!

大家就到一樓去集合,我們看到我們的領隊時

每個人都不太想理他

聽校長、主任、組長的廢話後

我們上了遊覽車,領隊就自我介紹

我的領隊呢! 他叫大象

是個靈活的大象=)

一開始沒啥人想理他

可是到了後來,每個人都跟大象處得很好

每個人都很喜歡大象=D

晚上回到飯店房間時,每個人都超HIGH

第二天,一早起床吃完早餐

我們就前往海灘,我躲避球、拔河、沙雕比賽

躲避和拔河都輸掉了!!

我們就把希望放在沙雕,我們的沙雕贏了

妳還真厲害呀        林萍萍=D

就跟我們講的一樣,哈哈!!現世報會跌倒,啊你還真的跌倒啊!?

乖乖喔~不要哭=)

我們的晚會在海生館裡舉辦,嘻~  好開心喔!!

第三天,我們也是一早起床吃完早餐

我們要回家了ˊˋ

在回家前,我們要去劍湖山玩

到劍湖山後,緹跟妞走、海跟蛋走、我、萍和宛婷一起走

我們就分散了!!      宛婷我萍第一個遊樂設施是自由落體

上去的時候看到的風景好漂亮喔~下來後好爽喔!!

我們第二個玩勁爆樂翻天XD

一下來,超想吐的噁爛死了ˋˊ

宛婷就暈了~      後來我們就去找緹寶和妞妞

後來不知道要幹嘛,我萍緹

我們就瘋了,跑去玩旋轉木馬

我就一直喊快跑啊笨馬

萍緹就一直講好白癡丟臉死了,好想趕快下去

後來停了之後我們就趕快跑掉XD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要去吃午餐時,就在咕咕飛車那遇到海和蛋他們

我們在點餐時,宛婷終於受不了!!跑去吐

吐完他就覺得好多了!!妞妞還是很不舒服的樣子ˊˋ

在吃午餐的時候我們就遇到大象

就叫他來,我們就聊天=D

後來我們就跑去坐 G - 5 XD

我坐第一排最右邊萍坐在我旁邊=)

上去的時候超開心的

到了最上面時,準備要衝下去的前幾秒

我對緹寶妞妞宛婷他們揮手

下來後我就一直笑XD

超HIGH好想再來一次喔!!

我們就去買照片=)    樣子雖然很鳥,不過這也是個紀念呢!!

下來緹寶他們就說我瘋了!!!

還敢揮手ˋˊ

可是真的很好玩欸!!!

後來我們就去集合

準備回家了好多人遲到喔!!!!

點完名後我們就回車上準備回家了

天色漸暗也快到三峽了!!

大象就說了很感動的話,害得大家都哭了ˊˋ

哈哈        班長啊     你好像哭最慘喔~

鈺萍哭到隱形眼鏡都跑掉了=D

後來大家一起唱『專屬天使』和『童話』

雖然見不到大象了ˊˋ

不過我們還要很久後才會分開=)

乆攽的詖饹旧浆子的貟屘泺钼

哈哈哈哈

我是台長喔ˊ 2008-10-13 16:51:07

就是

『九班的畢旅就醬子的圓滿結束』
是這樣的說=)

紅酒 2008-10-12 17:53:35

最後一排那是什麼鳥字?

[乆攽的詖饹旧浆子的貟屘泺钼]


完全看不懂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