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4:20:19【彗♡】

好玩 很HIGH 很酷 的墾丁二日遊 ♡

8/16
早上4:00起床,我 & 達 & 苺 & 樂 (嘿!!是達美樂XDD)
我們去洗澡..
洗完,東西弄一弄
就不知道要幹麻,我們就跑出去
挖.外面超涼的,很像在吹冷氣=)

不久,很多人陸陸續續的到了!!
我們就上了遊覽車=]

一開始我很開心,後來我安靜下來了
因為我暈車了= =
到第一個休息站,我就吐了 (噁~)
後來我們就往南下衝
嘿嘿..

男生們在某個休息站時和隔壁車的對嗆XD
我們某一些人,就笑隔壁車有一個女生
鼻孔下面有個超大的痣,所以我們稱她為”鼻屎妹” XD
我們都笑翻XDD

後來我們到了
國立海洋博物館,我們又遇到了”鼻屎妹” XD
後來我們入園啦!!
有人說:那裡可以玩水

我們就鞋子脫了
就衝,大家都很開心
後來,有人說先去逛,逛完再玩

我們已經玩了一下子,衣服和褲子都濕濕的
我們就跑到企鵝館,超冷~_~
我們就快速的逛完,我和我老公一起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出來..大家都跑去玩水了

我也去玩啦!!
一下水,樂就推我,我全身都濕掉了= =
後來她也被推倒啦!!XD

玩啊玩
我們就上岸,曬衣服
嘿..女生當然是穿著衣服吹風啦
男生...
穿四角褲不穿褲子,但有穿衣服=]
在入口的地方跑來跑去的= =
後來我們就回我們要睡覺的地方
那裡是,車城福安宮的善房=)

洗澡洗完
我們就去逛墾丁大街啦!!
(在途中發生很多不好的事)
但是,有人去拍大頭貼
我沒去= =
有人去買紀念品
我沒買= =

後來我們就被抓上車
因為時間到了!!

我們要去的地方是一個賽車場
我們要去玩F1 賽車

哈哈
很好玩耶!!
老公阿~你的開車技術也不差喔=)
下次載我出去玩XD

大家都玩完了!!
我們就回善房,睡覺啦

可是大家都一直在吃
狂吃(其實是我)

關燈後,幾乎每個人都睡不著
一直玩一直玩
超好笑的..XDD

8/17
早上六點多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起床了!!
我就看到我老公在我旁邊 =)
嘻~ 我們就亂玩
別鬧了 我們就去刷牙洗臉
坐在床上也不知道要幹麻= =
我就在折被子,

後來我們就上遊覽車
去吃早餐=)
吃完我們就往北上
沿路可以看到海
超漂亮的耶!!
(南下時也有看到)
到了一個地方,是給我們吃中餐的
吃完就跑出去,
然後我們就看到一個投十元就可以玩的東東(幾乎都是小孩在玩)
我們差點把它給拆了XD
大人們吃飽了!我們也玩好了!
我們就上遊覽車
我們要去坐船啦:D
我們上船啦!!船就一直開一直開
開到有一個地方~ 嘿!那裡可以下水耶
我們大家就鞋子一脫
就跑下水啦!!!
我們走在牡蠣殼和貝殼上超痛的(四周都沒有岸邊)
我們才剛走到中間時,他們就說:快點!船要開了啦!!
我們就趕快走
可是腳很痛,所以他們都在船上等我們
我們終於上船啦!!可是腳會黏黏的=ˇ=
不過船上有水龍頭可以洗=)

有些人都在撈魚,我和一些人就跑到駕駛外面那邊
風超涼的=)
撈到超多魚的(可是我沒有去撈魚
撈好的魚就直接拿去炸(新鮮的啦)
後來我們下船了!!
上遊覽車後
我們就去坐小火車=)
小火車的終點站”乳牛的家”
我們看到碰碰車
我們又去玩,超好玩XD
小火車要開啦!!
我們幾個朋友就去搶最後一個車廂
嘿...
好好玩喔!!
我們看到人,我們就很大聲的說”喂”
然後,跟他們揮揮手=)
他們也很熱情呢!!也向我們揮揮手
(果然南部人很熱情)
坐完小火車,我們就上遊覽車
往北衝~
我們在苗栗吃客家菜,是晚餐
不是說很好吃= =
我就跑到遊覽車的安全門
沒想到,我變的超渺小看不到窗戶外面
還被堵住= =
然後,我就偷跑出去啦
後來遊覽車開動了
就到了一個休息站
去廁所~


後來我們就到三峽啦
好玩、很HIGH、很酷的墾丁二日遊
就醬子結束了!!
(跟朋友出去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萍〃[★] 2008-08-23 19:48:42

真好ˊˇˋ

版主回應
嘻~

超爽的=))

哈哈哈
2008-08-23 20:25:58
我很專情 2008-08-20 16:25:32

嗯嗯

我們再去一次吧!

=)

版主回應
好哇好哇

笨草莓
我要揭穿你
XDD
2008-08-21 19:31:16
㆙阿薺㌫ 2008-08-20 06:27:48

小姐...

你的順序好像有錯喔...

先坐船...才吃午餐...

那嚜想吃喔= =?

版主回應
哈!
是嗎!?

那看來我的記憶有問題= ="

還好啦!!
因為一直在吃
都忘了 =)
2008-08-20 14: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