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0:46:21` 糖妞妞噎 ♥

[♥] 給大家之畢業=)

沒錯啊就像標題說的
這篇是給大家的
有些如果不小心漏掉再跟我講吧哈




>
拜託頭香當然是給我親愛的豬菈
天吶我們認識那麼久
我們的互相了解就像透視鏡
是這樣的赤裸裸
雖然沒有同班過
但是要畢業也是很不習慣
因為以後會變得更少見面
不過相信我們的感情很堅貞哈哈我愛妳

>
柔雖然感情很平淡
但妳也是我國中重要之一
當護士要加油
不過以後我可能很少去醫院看妳哈
因為我要很健康XD

>
笨你一直是我的大寶貝啊
雖然後來變得很疏遠
但是你還是我的支柱你懂的
說好會保持聯絡
你很重要所以不能丟下我哈哈

>
柚子果凍華老實說
妳出現得意外也消失得突然
不過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嘎
老是妳回來找我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我又不敢自己去找妳
哈真是麻煩妳了

>
大美女菁菁謝謝妳總是很支持我哈
我們的認識很奇妙
但是感情也不會比較差
很短暫但很美好唉
妳要開心每天嘎

>
艾碧高我們認識得不晚
但是熟得很晚
基測才熟有沒有這麼酷啊
妳真的很可愛這是第一印象
但是妳也真的是很白目啊哈
膽小傻子碧要開心
她背叛妳是她智障白痴竟然會這樣對正艾碧

>
婷妳也要一直跟他幸福下去
在國中這段時間我們認識得很早
雖然有些不愉快
但是都要畢業了
過去的就過去了吧加油

>
大厚厚你知道的
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嘎
雖然兩個都是大醋桶我不喜歡
這樣會讓我不想接近你懂吧哈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跟你很有代溝我很火大
但是知道你人很好啦真的

>
潘潘我們曾經感情也很好
只是後來變了樣
但終於還是在最後有點回來
你知道你曾經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摁
你真的很幽默哈人很好

>
阿鄧我們也曾經很好
發生過的事情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那時候我真的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但後來也變了樣
變樣後我超傷心的哈
但要畢業了我會記住你的摁

>
謝致遠你真的很欠揍
但是你人很好我知道
你要加油雖然那麼久了
她......嗯
你一定很辛苦哈
加油加油
好啦我勉強一點說你很帥好不好
雖然你在我面前真是一點形象都沒有

>
鴻妹你真的曾經很白目哈哈
那時候真的超欠揍的害我一直跟你吵架
火藥味超重的拜託
但是後來才知道那不是你的本性
壞的事情就趕快忘記吧
畢業後我會記住你的好哈哈哈哈

>
黃信宸你要加油我也會加油
然後我們都要成功哈哈哈哈哈
說過的話我沒忘記
剛開始認識的時候
真是跟現在差很多耶
沒想到後來會變得那麼好是吧

>
小可愛我就是想叫你小可愛
不想叫你那個很不好的外號
你真的很可愛而且好小隻
我相信你可以長很高很高的
加油嘎我不會忘記你真的

>
江雖然我們曾經真的差到一個爆炸
但是知道我們互相都不是故意的哈
後來有比較好我知道
你要加油

>
方彥傑我忘記我們怎麼認識的了
不過我記得我們連續兩年的中秋節都有一起烤肉
還有你給的聖誕節卡片內容我很感動
不過你真的很自戀
既然都要畢業了我就大方一點跟你說
你很帥很閃亮

>
謝偉傑我們認識得很晚哈
但是你真的人很好啦
跨年那天的事我就不要計較了
你要加油嘎
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是吧

>
狗你雖然很白目
我們也有過不愉快
但是你的真心話我很感動
哈哈雖然看起來好狗腿
謝謝你幫我很多
我會記住你的
加油噢

>
雞旻你也幫我很多
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放心我不會忘記你的哈
跟她要一直幸福下去摁

>
小花你幹麻叫做小花啊
有點娘耶拜託
不過你高興就好啦哈
你幫我很多

你辦事我放心哈哈哈
加油嘿

>
夜妞雖然我們熟的時間很短暫
但是知道的事情卻是秘密哈
妳要加油噢
我會想念妳的哈哈

>
蚊妳也佔據過我國中的一年多美好
有過不愉快也都過去了
好快就要畢業
真是有些捨不得啊哈哈
妳要跟他永遠摁

>
牛奶妳真的好白哈哈
真是羨慕呢
妳人也很不錯
雖然妳的初戀有點...
但是我相信妳會有更好更好的
加油嗄

>
大大憨不要捨不得我噢
哈哈哈哈
我都沒有妳那麼感性
好像是妳自己要畢業一樣
幹麻那麼捨不得我啦
又不是不會再見面神經病

>
賴欣妳以後還是可以弄那個表情
看會不會有第二個人學起來
記得要有我那麼傳神哈
有的話記得跟我說摁]

>
韋韋雖然我們真的不熟
我是說真的
但是我不會忘記妳啦
還有妳要加油
不要每次都懶懶的練球
妳懂的
妳還有兩年呢

>
幼稚鬼我把你放壓軸耶
你不要以為我畢業你就解脫哈
我沒有開除你之前你都還是我的
哈哈哈你真的很乖
真是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謝謝你常常陪我去買東買西的
真的人很好這樣
沒辦法因為我有苦衷這是你懂的
不要太捨不得我嗄





天吶這篇文打好久
記得漏掉的要跟我講噢.

上一篇:[♥] 是對調=)

下一篇:[♥] 美好=)

小花 2008-06-21 17:06:27

阿阿!!~

好感動阿!!

(感動的哭!!)

謝啦
以後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你感動什麼意思的啊
嗯嗯
你也是啊
小花花花花= =++

還是很謝謝你們以前一直幫我嘎=)
2008-06-21 20:58:11
( 蚊子 ) 2008-06-20 14:15:03

哈哈
感動

版主回應
哈哈多謝妳的感動=) 2008-06-20 15:46:29
2008-06-14 08:35:59

- -
有第二格人會呀!!
就是你...
就沒人較你學

版主回應
我說除了我
白痴
2008-06-14 2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