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0:42:03★↖惡魔㊣豬腳賢↗☆

♡ 上班 ♡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好累唷...

昨天1點半才睡...(上晚班的)...今天8點就起來了...

因為今天上早班的...早上9點到下午5點..

所以要早一點起來...>"<...

去上班的時候..才知道我跟店長一起上..

超害怕的...因為是店長呀...

結果...卻被店長當小妹一樣....

什麼事情都要我做...好像我才去第一天一樣...

洗東西、掃地、擦櫃子、搬(補)飲料、結帳...等等

還說我被晚班的人寵壞了...>"<...

讓我更氣的是..

有一位客人來找飲料..要我幫她微波...

我幫她微波了...因為飲料外殼是冷的...裡面的飲料是溫的...

她就摸外面是冷了就說我沒幫她微波好...

我就再重新幫她微波一次...

這次又說我幫她微波的太熱了..害她被燙到...

還罵我說我的服務態度很差...害我當時很無言...

還有別的客人一直看我...>"<...

死小孩...>"<...氣...以後我不上早班的了...

上一篇:♡ 生氣 ♡

下一篇:♡ 比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