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6:23:16★↖惡魔㊣豬腳賢↗☆

因為有你

原來已經三年了,時間過的好快我愛的你最近好嗎?

我可是每年都有去看你唷!

我現在...過的也很好我很聽你的話,找到了一個適合我的男生。

在這麼寂寞的夜晚,我跟我男友吵架他出門找朋友了。

把我ㄧ個人丟在家,這時讓我想起已離開我的你,

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為什麼你就這麼離開我了?你不知道我很想你嗎?

還記得你離開的那天,我們也是吵架你一氣之下,

把我丟在家轉頭就走。

而我在家一直哭...哭到我接到警察局的電話,

我馬上衝去醫院,你就躺在病床上全身是血,

我傻眼了真的傻眼了。

我ㄧ直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但是當醫生告訴我,他快不行要我有心理準備時,

我真的眼淚一直流。

你對我說:

「親愛的,對不起,我不該跟妳吵架的,

其實我是故意要跟妳吵架的,

我知道今天是我在一起第三年也是情人節的日子,

我沒有忘記,我買了一個戒子,準備要跟妳求婚的。

但是...我沒辦法了,答應我,要好好愛自己即忘了我吧!」

我說:

「我不要,你不要離開我,我不能沒有你,你不要這樣對我。」

他又說:「不要哭了,我不愛你了,妳走吧!我不愛你了!」

他說完:「他就走了!」

我真的崩潰了。

我問警察:「他怎會這樣?」

警察說:「根據路人表示,他從一家銀樓店走出來,

準備要過紅綠燈時,被一台逆向且又超速的小貨車撞到的。」

他還沒有說完,我就打電話給我朋友叫我朋友幫我處理。

警察馬上拉住我,他說:「駕駛也死了!」我當場傻眼。

他說:「因為他喝酒又沒繫安全帶,所以撞破玻璃當場死亡。」

我....好恨我自己,為什麼不跟他一起出去?為什麼為什麼!!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忘記他,我很努力的聽他的話,不愛他....

如今我現在開始害怕了,他是真得跟我吵架,還是故意的。

我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給他,但是他關機了。

我好擔心真的好擔心,我拿著鑰匙馬上出門,

但是在出門前我接到電話了,電話那一頭是我的朋友。

他緊張的說:

「我在妳家樓下妳快下來,ㄚ偉他....

我還沒等他說完,我就衝下去。

我看到他躺在門口,身邊有我們的朋友。

他身上都是血,我哭了!

我敢緊抱住他,你怎麼了你答應過我不會離開我的。」

他說:「他不行了,他剛被撞。」

我說:「不要離開我,我不要你離開我。」

他說:「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妳也跟我說妳愛我好嗎這樣我才放心的離開。」

我說:「我不要,我不要你離開我,可是我會很愛你。」

他笑了,而且他還說:

「小傻瓜,我愛你,我會永遠愛你,我也不會離開你。」

我們的朋友忽然就說:「親一個,親一個。」

原來,他騙我了!其實他沒事!我就罵他你知道我很擔心你嗎?

為什麼要騙我?我ㄧ邊哭一邊罵著他說。

他卻說:「我知道是我不對不該騙妳,但是我想讓妳知道,

妳應該要走出他的陰影了。」

我笑了。

我們的朋友替我們鼓掌還有叫好。

好幸福唷!!

那一天是我們交往第三年ㄉ日子也是個情人節的日子,

我很幸福我忽然覺得很幸福。

他雖然走了,但是他卻給了我另一個幸福,

就是讓我愛上ㄚ偉。

ㄚ偉他追了我半年我才答應的,因為一開始我根本忘不了他,

ㄚ偉他很努力讓我開心,讓我忘記他。

我想說:

「ㄚ偉...謝謝你,從在一起到現在,我不曾對他說我愛你。

因為我覺得我說不出口,好沉重!

但是從這一刻開始,我只要很想他時,

我就會對他說『我愛你!』。

因為有你,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我發現了我自己。

因為有你,我走出自己的陰影。

一切因為有你。」

----------以上純屬虛構---------

希望你們能珍惜身邊ㄉ情人

就算沒有情人也要珍惜身邊ㄉ朋友

沒有人知道下一秒誰會離開

要好好珍惜當下

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有情人也要過ㄉ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