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2:05:45★↖惡魔㊣豬腳賢↗☆

殘,是一種......【淒美】

我,一片飄零的枯葉,無聲無息.

憶起昨日,我仍著著一襲金色的衣裙.

翩翩舞在你深秋的枝頭,燦爛並且奪目。

你不知道,那是我最後的篇章。

你怎知,我的心早已憔悴不堪,我的魂已經慢慢剝離軀殼。

多想讓時光就此停駐,多想可以就這麼舞盡繁華,為你留下一個永恆的笑靨。

可是,那夜風起,我終於還是離開了你的枝幹,如一滴眼淚..

那是秋天的最後一滴眼淚,悄悄滑落....滑落......

望著你沉睡的臉龐,安詳而寧靜,我在心中低訴......「永別了,吾愛。」

就這樣默默飄落,飄落相思...

就這樣含淚揮別,揮別愛情...

沒有驚醒你的夢魘,要走,我寧願靜靜地離去。

我,一片飄零的枯葉,隨風而逝。

我將零落成泥,而你依舊挺拔!

其實,我們廝守過的,也不過就是,這麼短短的數月。

二百多個日子裡,日日你在我耳際輕聲吟唱,唱一曲樹對葉的深情。

而我,總是眷眷依偎,在你堅實寬廣的胸膛。

用我固執的情懷,默默向你低喃著,葉對綠的依戀。

可如今卻已是咫尺天涯,你的深情,終也挽回不了,我,飄零的命運。

只因我是葉,而你是樹......

那怎麼能比這更令人心碎,令人愴然的結局呢?

可是....我....無悔。

我說過,我願做那片葉子的,為你發芽添綠,為你憔悴而枯。

想著來年,你的枝幹仍是偉岸,會有更青翠的樹葉,將我替代。

我曾經高大英俊的樹呵,你可會偶爾將我憶起?

憶起那年秋天早已飄零枯萎的葉麼?

不,最好還是將我忘懷吧!

我從不曾這樣企求過你,企求過你的不捨與牽掛。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我已心甘。

我,就是那片飄零的枯葉。

曾舞過你春的青澀,夏的蔥鬱,秋的金黃,而如今緩緩飄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