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2:03:53★↖惡魔㊣豬腳賢↗☆

放肆的孤單

陌生而又熟悉...朦朧而又清晰...

在這陌生的城市...沒有我熟悉的人家...

幽深的街巷也變得空曠寂寥...一種心情氾濫得再也無法收拾...

是一種預感的實現...是一種冥冥之中的昭示...

不曾謀面又似曾相識...輪迴中我們終於不期然地遇見...

在茫茫大海深處...夜有多深思念也有多深 ...

是永恆也是剎那...是真實也是虛幻...

這世間我不曾明白的神秘...如果我們生活在喧囂的水中 ...

我們勢必孤獨...而只有燃燒了自己才能相聚...

生活與理想總是背道而馳...

情沉睡太久...想要放飛 ...

緣堆積太久 ...化成了水 ...

是不是所有的愛情 ...都會隨著時光漸漸的流失 ...

直到塵埃落定 ...又再來一個輪迴 ...

所以我們的愛情才會循環往復...

當居處寂寞 ...等回眸時又來了你的身影 ...

等轉側時又多了你的妙語輕聲 ...可我還能有幾多的夢痕...

來來回回幾多個秋 ...我已經開始厭倦這種 ...

可以用簡單的視線看到的狀態 ...我不知道多年以後 ...

我們會不會如歌中所唱一樣 ...成為陌生人 ...

一條路有一條路的風景 ...一扇窗有一扇子窗的故事 ...

不等我們終老的喘息來臨 ...都已在冥想中丟棄的乾乾淨淨 ...

只有前世有約的人今生才有緣 ...

我們注定要迷失在永恆的輪迴之中 ...

也許終有一天我會領悟這一切 ...

上一篇:不肯放手,傷得更久

下一篇: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