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5:25:51羽靜

不知道要打什麼標題

兩天沒來打了(原本昨天要打的 被老哥關掉視窗)


w1 嗯嗯 放學 被螞蟻叫去跟住外面的學姊吃飯

去那邊 還幫忙切菜 切到手 ( 笨 )

開飯 還要自我介紹 ㄜㄜ 吃飯皇帝大捏

吃完飯 學變體書法 好玩捏 ( 興奮 )

寫寫寫 到了8點多

學姊請學長x2載我跟螞蟻回弘光 騎撲撲

一路上 很怕會掉下去 學長騎太快 又只抓後面 ( 抖 )

從學姐家到弘光 只跟學長對話過一次

我:好冷 ( 一路喊到底 ) 學長:妳會冷喔 我:嗯嗯...... 

阿勒 坐家人以外的人的噗噗 真的很怪 而且 這次是跟自己完全不熟的

該說什麼呢......無言了
w2 再出發去東海夜遊 ( with 螞蟻 )

這次去 有點不太一樣 有敗家到 ( 暈 )

巧蕉還不錯吃捏 冰冰的

螞蟻好可憐 每次跟我出去 都會敗家......

不過 接下來的時間 要跟螞蟻出去 不太可能了...

螞蟻變大忙人了 但我還是很閒 ( 笑 )

嗚嗚 敗家敗到還想敗ㄝ 因為 買的那件衣服 有兩種圖案

超愛另一種圖案 不過 最後沒買 除了沒摳外 還有就是......

那件是兩面都能穿 另一面是一模一樣的 改天如果一個碰巧......

會很怪吧 所以 沒買 等情況變了再買吧 ( 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