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1:09:40羽靜

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沒打報台了= = ||

補打= = || w3 學校有演唱會(有蔡健雅 柯有倫 曹格 強辯 飛兒)

燈光不佳 拍不到好照片(加上人矮 *)

相機大多以老柯居多(柯有倫) 哇哈 弘光太屌 歌手要走 安可回來= =||

老柯而已(強辯 飛兒沒看不知)

嗯嗯 不愧是壓軸的飛兒 還有簽名會 XD

w4 學校有萬聖晚會 有鬼屋= = |||

w5 午餐 出校門買(在校門左邊= = )鐵板麵(原本打算買豆花 沒出來賣)

逼機 我點蘑菇 結果回教室吃的時候 辣死了 整個辣又燙 喉嚨痛到不行

體育課 因這學期修跆拳 今天教扶腰過肩摔 一推人摔我(好像3 4個吧)

整整被摔10多次= = 最後一次被柚子摔 摔到頭跟脖子(痛)

整個不能走 (走2步 暈) 柚子好自責= = || 柚子 我沒事 別自責

老師還來問我有沒有事 抬頭看 嚇到用爬的爬走 (看到鬼?)

我想 我可能有被摔的恐懼了= = (連10多次都在叫 超恐怖)

放學 跟同學去東海(夜遊東海 頭一次捏)

晚餐吃好多= = || 不過 跟中午一樣悲慘 辣到喉嚨 = = ||

要搭車回家 痾痾 等梧棲的車 超難等 = = ||等到一班 * 一推站在中間

不肯往後站 上不去 只好繼續等 大概20分鐘左右過去 又一班

還真巧啊 遇到他= = || 整個人不知道在尷尬 害羞什麼的= =

螞蟻還很過分的在車上亂喊= = ||(對著他= = || 問他認不認識我)

靠勒 = = || 丟臉死了= = || 弘光到了(螞蟻下車 住宿生 有門禁)

有位置了= = || 坐著 痾 剛好在他後面= = ||

痾痾 有點白痴 就在前面還傳簡訊= = ||(我)

到靜宜 他旁邊的女旅客下車 空位ㄝ 手機突然響= = ||

痾 他打的 我還打回去 (錢多= = ||) 痾......原來是叫我過去坐

(明明就在後面 為啥我要用打電話的勒)

坐在他旁邊= = || 更加莫名害羞 (原因麻 自己想嚕)

突然覺得 車上冷氣不夠冷= = |||

w6 去嶺東 整個很無言 從出門 到回家 都很無言......
羽靜 2006-10-29 07:35:08

沒做啥= = 我害羞都來不及了

倒是他......偷戳我 = = ||

痾痾 是喔 抱歉 我不知道= = |||

2006-10-29 00:03:01

白痴 還打電話勒

之後你做在他旁邊沒發生什麼事嗎

你後來有打電話給我對吧
我沒辦法打回去
因為阿 今天我跟我爸去亞太繳電話費
在那裡用電腦查 看完帳之後 我整個傻掉
靠 我爸一直猛鄧我
一千多 我從來都沒有打超過基本費
阿~~~~
還在想 手機會不會被停
阿~~
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