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7:56:08羽靜

無言了......

昨天 要睡覺

躺在床上 依舊有抱著我那可愛的米奇<他送的= =||>

突然 感覺到好像被他從後面抱著= = ||

不禁開始緊張 臉紅 發抖 就像他第一次抱我的時候= = ||

我的手 也跟第一次被他抱的反應一樣 抵著嘴

大概5分鐘 才慢慢緩和下來 但 依舊有被抱著的感覺

直到媽媽問我問題 感覺 才減低一點

但 還是存在著 靜靜的閉上眼睛 慢慢睡去

昨晚 那是夢 我這樣告訴自己 可是 我很明白 那不是 = = ||

那種感受 似乎傳來了他曾帶給我的安心 以及他的溫度

以前雖有過 可不曾那麼強烈 <在我們還是男女朋友時>

不可否認 因為安心 我睡的很安穩 整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