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7:35:32羽靜

新的開始

今天 終於開學了

早上 起了個大早<也還好 6點45才起來>

刷牙洗臉 換衣服<挑衣服花了快20分鐘= = || >

下樓 吃早餐 吃啊吃啊吃 看一下時間 7點25 出門

一天的生活 就這樣開始= = ||

不坐公車 給老媽載<老媽堅持= = || >

路上 暗自在心裡想 天上的老爸 你看到了嗎

你最疼愛的女兒 不辜負你的期望 考進弘光 今天 就要正式成為5專生了

如果老爹還在 我想 今天這麼重要的一天 我一定會讓他接我 但......

到了弘光 下了撲撲 跟老媽說聲掰掰以及路上小心後 就走了

走著走著 開始尋找教室= = ||<還不是很熟>

到了 總算找到了 站在門口感動了一下<沒走進去 走過頭了= = || >

痾痾 尷尬啊= = || 幸好沒走進去 裡面都4技的

呼 驚險= = || 進到教室 開始漫長的等待

終於8點10分了 要去集合<因為是康樂>

聽了那些老師 撈撈叨叨說了一推 沒記到重點<睡覺混過去= = || >

回教室 哈哈 同學在自我介紹 逃過一劫<下次要補= = || >

第3節了 開始上課<中國地理> 差點睡著<有hold住>

甲奔了 發覺 學校餐廳都客滿= = || 好無言

吃完 跟同學<宛軒 雅媛>一起去買飲料<午餐也是>

7-11 客滿= = 暈倒= = || 到7-11 我會買的飲料 就只有兩種

不是咖啡 就是F I N 我買的是F I N 因為"他"的關係

有很大的意義= = || 結帳 走出來 聽到大城小愛 差點飆淚

又想到有關"他"的回憶= = || ㄍ一ㄥ住 沒哭出來

OS 真的是無時無刻 都會想到跟他有關的回憶

回到教室 什麼 要搬書<唉= = ||> 走走走 走到摩爾去

看到班代<劉真> 問她哪些要搬 蝦米 生物學= =||

痾痾 有兩箱 自己搬一箱<習慣逞強 提醒自己堅強點>

OS 這樣逞強 或許就能比較不想他吧

生物學課 老師不上課 還提早下課

今天一天 只有一個心情 5專生活 果然很大學

中間還會突然沒課 讓你先出去跑跑 再上下一節

這樣的生活 不知道能不能適應= = ||

弘光一天感想 課本好厚 好重= = || 會被壓矮

開學第一天 心情 感想 好想跟你分享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