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2:25:10︴大〃笨*

被點哩ˊˇˋ

這是一個很麻煩的東西

被點了這麼多次...好吧 我任命了

就寫這麼一次吧>口<

---------------------------------------------------------------------
1點你的人是→死魚

五個印象

很笨(跟主人一樣⊙口⊙) 路癡!! 閒閒沒是做 很好吃!? 很瘋= ="


十 二 個 小 問 題 ~

1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帶著我一起迷路ˊˇˋ

2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啊!? 我記性差 不記得哩)

3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我不是GAYˊˇˋ(他是我寵物)

4如過她變成你的敵人?? 我死都不會讓他變成敵人的=ˇ=

5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都說他是寵物了啊 我幹麻痛
恨一隻魚啊= =?(難道她吃了我的豬肉⊙口⊙")

6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 帶主人我出去玩吧-﹏-a"

7對她的整體印象?? 好人~~(壞寵物ˊˇˋ)

8你覺得週遭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這個咩...

9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活潑!?

10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很多耶= ="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這是啥= =? 我現在夠好了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我愛你們>////< (天音:真的嗎?)
(大笨:哎呀~~~)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人))點名!

也點太多了吧?!))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朋友:

可以點的人不都被笨魚點走了ˊˇˋ

那就..看到的人都有份(對!! 就是你 不要躲了ˊˇˋ)


((6號跟誰在談戀愛??)) 這要看6號是誰啦~~

((9號是男人是女人??)) 人妖!? <-----魚的回答 本人無異議- -+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嘛??)) 好事!?會有好事咩= =?

((承上題,那8號和5號呢??)) 什麼鬼啊= =+

((2號在讀些什麼??)) 此題無解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誰是3號~~快承認ˊˇˋ

((6號最喜歡哪個樂團??)) (我變啞巴了ˊˇˋ)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1號!? 誰??

((你會追求3號嘛??)) 我的天啊~ 是3號的那位 還是不要承認好了ˊˇˋ

((承上題,那7號呢??)) 砸電腦!!(魚家的電腦)

((8號是單身的嘛??)) 是..又怎樣=ˇ=

((5號的姓氏??)) 我不知道啊- -+

((10號的名字??)) 這是在身家調查嗎ˋˇˊ

((4號的嗜好??)) 你家開調查局的啊=ˇ=

((3號有魅力嘛??)) @#$%&*(()*^

((5號跟9號合拍嘛??)) 什麼鬼啊!?

((2號讀哪間學校??)) XX某學校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 1號!? 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ˊˇˋ

((承上,10號呢??)) 什麼時候結束阿?

((承上,2號呢??)) 還有喔ˊˋ

((試過對8號有FEEL嘛??)) 我不要玩調查局的遊戲啦ˊˋ(泣)

((9號住哪裡??)) 我數到5就要結束喔ˊˇˋ

((4號最喜歡的顏色??)) 1 已經數到1囉~~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嘛??)) 2....

((7號喜歡2號嘛??)) 3...

((承上,8號跟9號呢??)) 4...

((你怎麼認識2號??)) 5....時間到=ˇ=

((1號有沒有寵物??)) 還有啊~~~放魚咬人ˊˇˋ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終於...最後一題了耶(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