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01:23:27Wen~*

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有禮物嗎??

哈哈!!!!

沒有吧~ ~

經過這次感情後   暫時不打算交男友啦

就算有人再愛我也一樣

別傻的    別跟當初的我一樣笨

你這樣對我   會讓我內疚    會讓我反彈

因為從你的身上看到以前的我

我會害怕

我能給你的只不過是一個老婆的稱呼

那又如何 

以前不就是這樣了

想到以前

我們還挺好的

不過現在突然聯絡上

生疏啦!!!

以前大家都懷疑我們在一起

不過也沒有啦

就愛開玩笑啦!!!!

不然就對外說我是你女人

哈哈!!!

拜託~

這次我不要當你的擋箭牌了啦~~

白目鬼!!!!!哈

 

上一篇:朝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