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3:44:26飯糰δ

... 心中的掩護 埋不過眼前的逆行 ×

 
心中的痛處 埋沒不了 你跟我的一切 。

 

一切的逆行 只能判定挾角的禮物 。

 

對著光明的環圈 只能跌入 框闊的惡夢裡。

 

寧靜過著平淡的生活 慢性的選定一生的所在。

 

你跟我的回憶 只能埋沒在我跟你之間的心胸裡。

 

安安定定的過完這一切 這段時間學到一句

、、 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該是我的不用過於強求 自然而然會在我身邊

不該是我的怎麼強求到最後也是一場空  ?

所謂的兄弟 只是口中帶出來的話語 

真的有把我當兄弟的話 請不要只會用嘴巴說 ? 

在這一段時間 我已經徹底的看破很多事情 

所謂的兄弟 在我心中已經一個底了 慢性的選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