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0:57:30☆〃 傻瓜珮*

又接到你的電話

前3天吧

小天天

有打電話給我耶

每次打來就是要我哄他睡覺

呵呵~~

可是..真的哄不下去了耶

因為感覺不對了

一切的感覺跟當時的不一樣了

畢竟都過了快2年了

你都快要大學畢業了耶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每次跟你講電話

都會提到我當時為什麼沒選擇你

為什麼讓你等了那麼久

那你吃了那麼苦

說真的耶..

我到現在還是不清不楚的

可能真的沒有緣分吧

當時..我交的一個一個換

沒有停過..每次難過都是你陪我

可是我依然依靠你完..

還是去選擇別人

難怪你.到現在還懷恨在心了

知道你.還是非常的疼愛我

你既然說.就算以後我不是你婆..

你一樣會養我啦

挖哈哈

聽到有爽了一下

可是25歲而已

我還沒到..動不了要你養的時候呢?

不然改一下好了

35歲如何

知道你是一個很拼命的人

你會有出息的

加油吧

平淡的生活

沒有什麼不好阿

平淡的感情

也沒有什麼不好阿

有很多人想要

卻無法得到的咧

好好珍惜吧

上一篇:回來了&&

下一篇:答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