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1:46:02☆〃 傻瓜珮*

最後了..

一句{你沒愛過我}

傷透我的心

好痛好痛

這樣的痛.讓我無法承受

2年前.也有一個T跟我說.他{沒愛過我}

2年後.也有一個你跟我說了.你{沒愛我}

每個人都說要封心封愛

真的該封心封愛的人.應該是我吧

說過不再交77年次的

我破例了.還是交了77年了

是我違背了誓言.被懲罰了

被傷害的體無完膚

該說我恨你嗎?

說真的.對你一點都沒有恨意

不然.在我蹲在那邊.我無法親口告訴你

請你一定要幸福

一定要幸福喔..

我知道.你對他本來就有感情的

是我後來才出現的

你愛他.是正常的吧

祝福留給你..

傷痛我帶走..

我會讓自己一個人好好的過...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