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3:29:51〃☆╭笨#奶茶╯〃☆

〃☆╭ㄆ要以為我好欺負> <╯〃☆


哎哎哎~

因為長兒個子不高,長相又向小學三年級> <,所以經常被同學開玩笑的

欺負

,結果今天連最親的堂妹野欺負長兒惹ˋˊ(怒),比我小孩感欺負我!!

昨天跑去以前的國小閒晃時,遇到學弟妹(ㄆ認識的),她們在玩追逐遊

戲,結果ㄆ小心撞到我,還跟我說:小妹,走路看路吧!!

真是***(教壞小孩= =),ㄆ過長兒真的好生氣,我大罵回去:死小鬼,給我小

心一點。罵完的時候才發現...她們早就ㄆ見惹..ˊˋ

長兒真的好命苦>///<

寧:妳這樣就命苦,那我怎麼辦ˋˊ

長兒:好啦~給你秀秀,親一個>3<

寧:(推)走開啦!噁心死惹!!

掰不下去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