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9:11:16♀珮珮♂

閒言閒語

最近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讓我 有一種感覺 好像 我的一舉一動都要被注意
我做什麼事情 去哪 跟誰再一起 都要被講
這樣子 很累 很累 那些人 並不是我的誰 憑什麼 這樣做
不懂的是 我不去講別人怎樣 自己卻要被講?
憑什麼? 就因為我是女生 你們是男的?
我耖他媽的 幹 憑什麼跟我毫無關係的要這樣講
真的 不要總有一天 讓我去講別人怎樣
要講 真的大家來講 我不是沒有話可以講 只是不想去講
真的不要逼我 今天我決定的事情 是你們逼的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朋友是塑膠的 我聽多了 也膩了
告訴你們 朋友只是用來利用跟出賣的 不信大家可以試試看

上一篇:...

下一篇: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