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3:23:21♀珮珮♂

餓...

肚子餓....

西瓜~!!

我當然知道都是你不說 只是 ....

你身邊ㄉ朋友 我現在一ㄍ都沒有認識ㄉ 大概知道是誰

卻也是不熟悉 就好像是ㄍ不熟悉ㄉ陌生人一樣

他們認識了我所不認識的西瓜..

他ㄇ參予了我從沒有參予過的生活~!!!

我相信 在我不在你身邊ㄉ這段時間 你成長了很多!!

只是 你要等到我回去的那天 說真ㄉ我也不知道是什ㄇ時候...

就連現在 我可以跟他走到什ㄇ時候 就也是個未知數

有很多ㄉ問題 心情 不知道要怎ㄇ去說~!!

只能 走一步是一步...

如果哪天 我又在受傷哩 希望~!!!

你那會是我療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