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1:31:46花花

慌。

 房間裡的瓶瓶罐罐
 捨不得丟棄
 它們都是你所留下來的印記

 床上棉被的凌亂
 捨不得擺整齊
 它們是你所睡過的痕跡

 枕頭不想拿去洗
 上面殘留著你頭髮的香氣

 昨晚
 睡覺時 
 多希望你在身邊摸摸我的頭
 讓我靠在你胸口
 用你溫柔的口氣哄我入睡

 你走了
 我像個小孩
 不停哭鬧
 慌了手腳
 
 一切的一切
 讓我昨晚整夜失眠
 
 太陽升起
 沒有你的擁抱
 讓我好不習慣

 走到鏡子前
 鏡中的我是如此狼狽
 黑眼圈 又加深

 我們的寶貝
 吵了我一整夜
 他們想看到爸爸溫柔的笑臉

 
 
 寶貝 寶貝 
 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孤單的夜
 想念
 讓我失眠





 
                 By 小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