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23:56:14花花

化身破麻的盜版為民。

如果是一隻可愛的小狗我沒話說,
如果是一隻性感的小貓我還可以接受。

Fuck,
但是我現在卻看到一個大奶妹,
在吸他主人哈比人的手指頭,
用她那張像陳為民的明星嘴,
咬著主人的衣服,
真是她娘的犯賤,
缺男人有缺到這種地步嗎?
  
該死的破麻,
那雙腳永遠合不起來,
大腿都夾不緊,還敢說自己是處女。

坐著機車,那姿勢就像正在做愛的蟾蜍一樣醜,
那頭髮型,真是經典到不行,又厚又重,又沒層次,
就像戴了頂假髮。

無奈,無辜的我們,每天都在忍受,
親愛的夥伴們,讓我們堅強點,想開一點,
班上有個破麻,也是滿新鮮。

我欣賞,祝福著天下所有情侶,
我鄙視,唾棄你們這對狗男女。(吐口水)

演藝圈上的陳為民多才多藝,
我們所知道的陳為民卻是個做作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