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00:10:49★婕→♀

◤真情告白◢時間





時間*不會幫助你忘掉一個人*只會讓你知道你有多愛他

這句話是對的!!

真正體驗才知道~

不需要什麼回應

自己回想一切就能夠開心



**************************


"幸福 是我無時無刻繫著你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這句話也對

此時就能真正感覺到

這句話是真的

這全看個人怎麼去想

以幸福的心態

讓自己處在幸福中

雖然回到現實會覺ㄉ很失落

可是至少曾幸福1.2分鐘過


*************************


"你一定要快樂的想起我 如果你因我而悲傷 那就請你忘了我"
"我一定會快樂的想起你 如果我因你而悲傷 那我會學著忘記你"

快樂的想起對方

讓自己享受那種快樂

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可是...難免...都會感到傷心ㄉ

因為因為~~~

ㄏㄏ~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