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0:19:15★婕→♀

快喜歡上我,笨蛋5╭♀♂文章

















後記


「喂,你能不能不要再把垃圾塞進我的口袋裡啊?!我又不是你的垃圾桶!」她這樣對我說著


「妳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請你再說一遍~!」


我要求她再說一遍,並不是我沒聽請楚,而是我想看她反應,


不過經我這麼一說,她似乎嚇住了,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好好玩喔!!


打從我進這班級來我就注意到她了,只不過我沒想到她會這麼有趣,那害怕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喲~


於是我開始每天寫紙條給她,


可是她好像認為那是垃圾,毫不保留的就丟進垃圾桶裡,真是令我心疼啊?!


到底什麼時候她才會發現呢?那紙條裡的字...


笨蛋!!快喜歡上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