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0:38:47☆迷戀﹏咖啡→阿金★

回基隆

這兩天在大學的生活,其實還不賴

在宿舍裡認識了不少的朋友,大家都很好相處

沒想到竟然會認識不少基隆人,真的很高興ㄟ

竟然會在大漢遇到同鄉的,還是好幾個哈哈

昨天下午兩節體育課上完,三點多我們這群基隆人

就要一起回來基隆,拿衣服、拿電腦,還有其他的東西

我們宿舍是在距離學校起公尺外的地方,我們學校附近的車站

是北埔車站,從宿舍走到北埔車站要15分鐘左右,我們在宿舍

裡面整理一下東西,就一起走到車站,當我們走到一半我們的

原住民朋友保羅,剛好騎車到我們旁邊,就說要不要載你們過去車站

我們就讓她一個一個載,我就先上車讓保羅載我過去車站

等其他人,之後一到達車站時候看一下火車時刻表,區間車往宜蘭方向

時間15:35我們到車站已是15:40慢了五分鐘,看下一班車啥時會到

一看是17:35無言惹,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去前面吃麵,吃麵吃到一半

我發現我手機的充電器沒帶出來,連MP4的USB乜沒帶出來

因為距離火車來的時間還有一段間,所以我就趕快回去宿舍拿這兩樣東西

回到宿舍拿完東西,我就順便去JOE的房間看看,剛好保羅在,保羅看到我

就說你怎麼回來了,我說我回來拿東西現在要走回去車站啦,保羅又說我載

你過去就好啦,剛好保羅的媽媽打電話過來,等他講完電話,去發車

到車站了時候,車子剛好來,如果再晚一點車就走掉嚕,好顯有趕上

趕快買了票上了車,當我們到宜蘭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多嚕

我們就準備轉車,看了一下火車的價錢快兩百,又比較了客運的價錢一百多

就決定要搭乘客運回台北,因為只能到台北,車是晚上八點才會到

車來之前就去旁邊走走,一走過去就發現還有一家客運,看了價錢,路線都一

樣,但是價錢便宜了12塊,車子一班接一班來可是沒辦法票都買好了,只好將

就點,到了台北已是九點多嚕,還要搭國光回基隆,回來的路上,光車錢就花

了三百多,沒辦法有些東西帶不夠,要回來拿,等回到家已是十點多嚕,到家

的時彷彿很有沒回來的樣子,累到爆炸,剩下的這兩天再補上來

上一篇:遇見妳之後

下一篇:花蓮唸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