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2:28:15江江

花蓮遊(補)

8月15我們2點出發往花蓮.

做3個多小時的火車,真的有點久...

花蓮的火車站看起來滿高級的...

剛開始到花蓮卻感覺沒有想像的花蓮FU...

後來做計程到地主家,
然後又趕緊出門去吃東西,
吃完東西我們又跑去看電影!!!

實在有夠便宜的!!!



而且超超豪華的!因為它叫豪華戲院xddd



後來又到夜市去玩,
那邊有不能碰碰的碰碰車!
一群很幼稚的跑去玩勒xddddd


後來想不要要去哪了,所以就回家...
俗話說的好!!!!

"雙腳走遍天下"
果然!!

我們用走的回地主家!有夠遠的啦...
之後就窩在房間裡玩排





途中有點小插曲!
讓大家件事了地主不一樣的一面...



也就因為這樣讓我們整晚沒睡覺,
一大早和郭書誠還有地主的兩個表哥去吃早餐
郭書誠那個智障還錄了一段很白痴得影片...




後來我們跑去打撞球...
那邊的撞球50分鐘60元欸!
後來回到家發現免個人都睡著了!


後來我和萬表哥有單單獨談話過,
它讓我一一招供了...
他很氣地主騙他了4個月...


結果我那天真的24小時沒稅絕對不虎濫!!!!!!!!!







到了第2天,
地主爸爸帶我們去溪邊玩...
她爸爸實在是省話一哥欸!
比蕭敬騰還省啦...





後來回家洗澡吃飯
到了晚上家裡還是想白天一樣熱鬧...
跟7-11一樣24小時無休的啦xddd

之後我們在玩國王遊戲,
實在有後好笑的!!


那個叫做徐凱晴的  一直被點到名...

她要把我新娘抱 給抱起來...
結果沒報好卻把我給床鋪上,好顯那不是摔在地板上...
後來他無意間被拍到一張超經典的畫面啦!
笑到我的胃要抽筋了...
哈哈哈XDDD



到了第3天,





大家都睡到中午...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裡面,
因為實在沒交通工具!!



後來他們提議去樓下打麻將...
然後就走,
我們這些不會打的就只能在旁邊看...
後來我地主的手在下面搞小動作,
萬奶奶就大喊說:林易萱你在幹什麼!!!
當下我們就趕緊收手...
但是不知道是被看到還是林易萱出牌太慢,

之後我因為不會玩也看不懂
之所以就先上樓去聽音樂!
後來地主也就來陪我!

我們就跑去看電視,
能夠有兩個人單處的時間實在有夠好!!!



到了八點多九點我們才吃晚飯...

後來跑去看籃球火!
我和李曉笭還有黃郁君在比哪個男藝人帥!


明明就吳尊最帥...





後來地主表哥他們都跑去打球,
所以我郭書誠地主和萬表哥也一起去打球...
後來每一個人都一對一對我車輪戰鬥牛,
但是我都贏欸!
超強!!!!!!!!!





後來打到凌晨2.3點才回家!



回到家地主和萬表哥跟我在房間聊天
我就用我全是汗的衣服給地主擦臉...

我說真的!沒什麼汗味欸!!



萬表哥一直在報料地主的事情...
但是地主一直鄧萬表哥甚至有點恐嚇他的意思!



也就因為萬表哥知道我和地主的事...
所以我和地主在房間就沒什麼掩飾!!



我們到了早上6.7點才睡,
結果問表個他絕得很尷尬所以就到樓下去看電視了!
    (但是樓下還有一隊在看電視呢!!)

結果我和地主就睡到八點多就起來了!




後來地主爸爸就帶我們去買車票...
竟然貴了10元欸!!


然後買完票又帶我們去吃東西,
全都是魚的料理...



後來又去拜拜!

那裡的風景實在很漂亮!
超強!!!!!!!



後來大家也累了,就在車上睡覺!!!


到家了!行李收益收我們就準備去做火車...



我們就再上火車十就和花蓮說再見了!!
實在很想多呆幾天欸!!



後來因為位子的事情橋了很久!
但是我絕得沒差!


因為2了多小時的車程當中
我跟地主有一個多小時在車廂後面獨處...


後來到了松山車站了!
實在還有點沒回過神來的感覺...






這幾天也許沒有去很特別的地方,
但是還是讓我們絕得很好玩!




因為和大家聚再一起的感覺時在很棒!!!!

所以下次有機會的畫在一起出去XDDDD













































END...
郭成 2008-08-28 01:32: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莉和江江不要每次別人開門就突然坐直
然後開始整理頭髮整理衣服好不好~~~~~

版主回應
因為很恐怖好不好....
假如是他們家人怎麼辦!!!
就因為向你說的這樣,所以萬柏君還以為我們發生關西勒.....
其實沒有啦!!!!!!!!!
2008-08-28 17:37:05
林安莉 2008-08-23 17:00:37

嘿 sky

守XDD 2008-08-23 14:21:04

你的屁股好臭噢你的屁股好臭噢你的屁股好臭噢你的屁股好臭噢你的屁股好臭噢你的屁股好臭噢你的屁股好臭噢你的屁股好臭噢你的屁股好臭噢你的屁股好臭噢你的屁股好臭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