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12:34騏.

結業式

今天放學準備和同學悶出門囉!

放學先花一個小時在超時空瞎混

我是陳純甄 第一場我贏了餒 ㄏㄏ

後來12點跟阿梁他悶會合

準備往家堤出發囉

但生意不知味啥變那麼好

還讓我悶六個大小姐大少爺在外面等...shit

後來我點雞排 我跟老闆說 我還沒說我要幾分熟耶!

阿梁跟侯子笑我說 雞排都是全熟 (真糗)

遇到了好多三重國中的

還遇到一個久違的同學 似曾相似 就打了個招呼

不過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我

吃到了兩點就去西門町

西門町原本要拍貼貼 人山人海 就不拍了

逛完美華泰 去三兄妹吃完兵

大概3點多 就準備Go home

阿梁竟然幫路邊看不見的老阿公買口香糖

我好感動唷!

結果大家上了公車 就各自回家囉


從今天起

寒假就開始囉!

我決定要充實這個寒假

不要再虛度人生了(!)
(哈XD 可愛的低督和阿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