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0:17:03堅強 ﹋ smile ღ

功夫灌籃




大家 恭喜發財 哈哈 紅包拿來





天氣好冷‵‵‵‵‵    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喔



    就因為天氣太冷‵‵‵‵路上都沒人


結果人都跑到  百貨公司裡了 = =  


   新光三越人超多‵‵‵‵好像東西都不用錢一樣 = = 


電影也是人多多 = = 


    是大家錢都多多嗎    不是經濟不景氣嗎


  看來 台灣的經濟並沒有我想像的這麼遭嗎



晚上去新光‵‵‵‵人多到不行 = =

   去看功夫灌籃   



  不到一個禮拜看了2個電影    ㄆㄆ 



功夫‵‵‵‵幾乎都是動畫


      周杰倫 會飛喔 ‵‵‵‵  笑點野蠻多的
  

   突然發現陳柏霖還蠻帥氣的‵‵‵籃球隊隊長耶




沒有我ˋ想像中那麼難看辣  = = 


  或許是我本來就沒有打算去看吧 = =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OK辣






初2就要打工了 = =   雖然我是那1000

 
      大家都知道 ‵‵‵‵‵


不然真的不怎麼想去耶‵‵‵‵我累了 = = 


    熬過這2天‵‵‵為我加油吧     


   給我大大的加油吧



2天後我就可以去找王悅悅了‵‵‵‵好久沒見到他耶


  哈哈 = =    等我吧


 



新年快樂喔‵‵‵‵恭喜發財

   新的一年要開心喔‵‵‵‵我親愛的朋友們



 



上一篇:長江7號 

下一篇:新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