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1:02:01堅強 ﹋ smile ღ

 看 戲 〞★






<摩羯座>實事求是,應該是摩羯座的格言!生活對此族群而言,永遠擺脫不

了土星所代表根深柢固的責任觀念!

除非星盤中有! 變異,不然純正的摩羯人一定凡事專心而且努力,雖不感性卻

很穩定……。

所以你可能與他生氣的原因通常是他的固執,或對某件事不變的興!



*A型摩羯座*


A型柔化了摩羯的嚴肅,使其變的較有親和力;而表面看來很容易猶豫的他,在

自認為對的原則裏,像顆巨石一樣難以動搖。習於在生活圈中分深淺的A型,加

上戀舊並不喜熱鬧的摩羯,這樣的組合即使生活圈不會小的可憐,能稱得上朋

友的也必定在認識五年以上;他的家庭觀念最重,除了摩羯的顧家之外,A型的

喜被認同在在都使他脫離不了家庭成員的感受,因此他很有可能是負擔家計的

人,而且難以拒絕親人朋友的要求。摩羯座並不奢侈,如果他是個很窮的A型摩

羯座,那麼不必懷疑,他的錢一定都用到別人身上去了!



下意識中具有較重的自卑感,很需要別人的鼓勵!





 
        哈哈 = = 埃唷‵‵‵‵還不賴耶


準喔 ><   我害羞了\\\





      今天去柏拉圖還蠻爽了 = = 


雖然今天早上10幾的人‵‵‵‵差點忙死我

       可是在旁邊看戲還賴耶 = = 



因為客人很多‵‵‵大姐突然來


      就看到阿姨在外面跟客人聊天之類的‵‵‵‵所以大姐



就罵了她 = = 我就在旁邊聽他罵


        喔耶‵‵‵爽爽爽


在旁邊看戲心情很好‵‵‵‵還有湯昨天就已經很難喝了‵‵‵


  但我還是出了ˊ湯= =  我還故意問阿姨說你有喝嗎

她還跟我說有‵‵‵結果勒???


客人都幾乎沒喝‵‵‵大姐來湯也是被罵的其中一個原因

 
但我覺得大姐說的比較有道理‵‵‵‵阿姨出去跟客人講話


     如 果我是客人‵‵‵我會覺得她很煩和很吵 = =


而且好像要一直出來說我是老闆一樣‵‵‵‵很機吧



個人比較喜歡大姐隱密的作風‵‵‵‵個人比較低調

哈哈 = = 

   大姐一走‵‵‵‵阿姨就一直說大姐怎樣的.....


還說要不然不要做阿‵‵‵‵之類的 = = 


      哼‵‵‵這些話還不是只敢在大姐背後說 = = 


然後就一直跟我說‵‵‵我揪一直跟她說 [ 恩 )




   就整個很爽‵‵‵聽到阿姨被罵 = = 


我愛看戲‵‵‵‵因為免付費‵‵‵就可以大笑
















我不喜歡那個人‵‵‵但我要忍耐‵‵‵至少有個人

算我很賤吧 = = 因為他很八卦‵‵‵很煩

反正‵‵‵他我不在乎 = = 算是利用吧

我也不想跟他說太多‵‵‵因為不想說也不重要

其實我們很不合‵‵‵一切都只是裝的‵‵‵我不喜歡他學我



今天我們班那個副班長跟我說‵‵‵你怎麼這麼都不太說話

整個很想笑  = =  


因為在學校我根本不是我阿 = = 

私底下的我根本不是這樣子‵‵‵這是惟裝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嗨起來根本不是人 = = 

是不是阿???    (幹麻自己爆料)

哈哈‵‵‵只是不想跟你們很好‵‵‵


我只是想很努力的熬過這3年‵‵‵‵畢了業‵‵‵也不需要太連絡

因為我根本一點都不喜歡你們‵‵‵但‵‵‵有的些人很好


我們的副班長也不錯耶‵‵‵憨憨的

上次考了個第2名‵‵‵我一直酸他‵‵‵整個人很好

沒有脾氣的一個憨男人 = = 哈哈










上一篇:旅事一忠

下一篇:HIGH 〞 ★

2007-12-11 21:15:10

哈哈XD 很久沒碰電腦了

難得一碰電腦就上妳的報台耶 感激吧

休假休假 .. 這次休假 阿姨就一直問問問

拜託! 每個人都有隱私權好咩 .. 想開除

就開除我呀XDDD 瘋了 .. 真的有不想呆在那裡的決心了 我保證休假完回去廚房一訂覺得未到很噁

下課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