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2:11:09堅強 ﹋ smile ღ

意外 〞★

     12/2沒班耶


開心‵‵‵‵開心



  難得今天假日休息‵‵‵這是第一次休假日耶


呼‵‵‵終於可以好好在感受到假日的美好


因為現在假日都超忙的‵‵‵‵像12/1星期六


     我站外場耶‵‵‵‵好久沒站外場了


也很久沒穿制服了‵‵‵‵ˊ真的

 


     那天早上還好 = = 


晚上‵‵‵‵整家店爆滿‵‵‵‵機車耶


  都已經忙不過來了‵‵‵白木的阿姨餐不做跑出來


剛好有人進來看菜單‵‵‵‵


        她就一直跟客人強調有沙拉吧和特價的東西 = = 


 裡面的客人都還沒弄好‵‵‵一直叫我出去介紹


  如果阿姨沒再外面我想那一桌應該會離開吧 = = 


10幾個人‵‵‵‵O區都他們的


         也太多了吧 = = 

其實很希望他們ˊ走‵‵‵‵但阿姨在我旁邊 = = 

         所以客人就說要在這邊‵‵‵‵整個很煩


因為很忙‵‵‵‵‵忙~~~~忙



      外面全滿‵‵‵整個都是人



都已經沒位置了‵‵‵‵還要一直進來要等也都說OK


      還有一桌白目客人‵‵‵吃完很久一直聊天也不走

是沒看到我們也客人再等喔 = = 


白目死了‵‵‵‵




        星期6下班已經快11點了 = = 

還不是因為有人收太慢‵‵‵我後來還幫吧台掃地和拖地



超累的‵‵‵我真的覺得上一整天太累了


       腳很酸‵‵‵‵‵到後來腳的一拐一拐的


站一整天‵‵‵‵真的很累


        快爆肝了 = = 

    那天沒被客人罵很慘 = = 因為我很有禮貌耶

      哈哈 = = 


自己都覺得意外 = = 

 換個心態自己真的會好受一點‵‵‵‵不然我真的快死掉了

   一整天下來‵‵‵‵只有一個字‵‵‵‵‵累



我發現一件事情‵‵‵‵就是裡面講錯桌所以送錯餐


  裡面的罵一個人‵‵‵‵‵都會說是你外面送錯吧


然後被罵的就是外面 = = 


    埃‵‵‵‵還好我不會這樣 = = 
 

   這樣真的很機吧 = = 


還好星期日沒班‵‵‵過了一個很休閒的星期日


嗯‵‵‵還不錯


   燒仙草奶棟‵‵‵其實還好


          就只是加牛奶而已阿  = =


被騙了 = =   

上一篇:重複  〞★

下一篇:假日2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