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3:01:23+°123 ♫ミ

:㌔;- 重讀?! -*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我想重讀=口=





       但是我捨不得倪們..

       =[

上一篇::㌔;- 倪說... -*

下一篇:˙  ˙"

瞌睡熊*~ 2008-05-29 23:33:54

^^~!!

無名也有打XD

不過很懶=ˇ= 呵呵^^~!

有空去看看吧~!!

跟報台一樣^^&quot&quot

版主回應
呵呵..對阿=口=
被倪發現樂XDDD
倪有無名嘛?!
2008-05-31 09:23:58
瞌睡熊*~ 2008-05-24 16:06:01

=ˇ=

好久沒用報台了

最近很忙很忙

期中考押~! 會計檢定阿 然後又複習考= =

真忙 ^^~~! 檢定過了很高興XDD

版主回應
呵呵..
我也很少再用報台樂*
懶樂=口=
真忙呀倪``
恭喜倪呀_
2008-05-24 21:27:49
* 啊如 ., 2008-05-21 15:28:39

重讀有點浪費時間 - - .

轉科係或換學校就還好 @@

版主回應
嗯阿``
轉科系依樣要再讀一次高ㄧ阿..
我想換科系阿ˊˋ
2008-05-21 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