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0:27:54殘留♥ 大笨蛋.

♥ ㍉摁亨。 聽說最近很長跑大時代 ˍ

 圖ˍ    聽說 在大時代 的 我 。

  
  哦 聽說 最近放學 就是 【大時代】芽 ?
  上課噢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上課 ˇˇ
  而且總覺得時間過的比較快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找事作
  
  也不會聽課 很自然的就聽到鐘聲響 或許肆; 還沒開學很久。
  我才會有這種心態粑 可能久樂 就會猛看時間 XDDDDD_   ]

  ˍ 下禮拜就要開始上第粑節樂, 整個很不想上 ˊˋ 
  ˍ 因為上樂就浪費樂一小時,  玩的時間,又給他減少!
  ˍ 氣死我的毛 ˋˊ" 才不到兩個禮拜就要開始5:00放學。

 噢 ˋ 大哥大姐, 上課也肆很辛苦的阿 哈哈哈_ [ 無言阿 ]-
 現在有些老師換樂 有些更雞掰 有些很搞笑 有些還可以 //_
 做人失敗阿 。 你說是不是麻 
 
  為什麼上課45分鐘
  為什麼下課10分鐘
             怎麼差那麼多? 你知道休息時間麻?
  這樣哪夠多芽ˋˊ" 缺 ﹋ 然後天天在那邊嗶嗶嗶 !! 是怎樣?
  呼 ﹏ 終於到樂放學 第一件事 欸 大家走 大時代集合 - ]

  管他三和、光榮、還是明志 或著畢業的 打撞球菈 ! [ 樂 ]
  天天大時代報到。 離我家也是挺進的, 所以還不錯! [ 喜 ]
  但是都直接去,所以回家都會被罵ˋˊ 7點多大概拔! [ 怒 ]
  以後要上到5:00 就不能那麼晚 一直猛混下去樂! [ 哀 ] 

 更離譜的不只這樣、 我悶甚至連早上" 都要給他打個半小ˇ
 我悶才肯去上課。 也就肆說 提早起床 [ 早死我的毛 ]
 然後再去開撞球、 然後再前往光中 ~ ’放學再去一次 。
 
     整個就是 【 常客 】   _  哈哈ˋ 你知道的麻
   ’撞球癮 ˇ 放學一打完撞球, 走 開電腦 [大時代也有阿]
 
  玩個勁舞團 _ 摁 很好 該回家樂 ﹋ say辜掰 就這樣
  我一天的行程 就這麼結束樂 也是有固定的生活芽 xDDDDD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