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1:27:53殘留♥ 大笨蛋.

♥ ㍉上三天。明天放假樂攸 ^^ ˇ 〆

圖ˍ 【 應該知道的拔? 不多解釋 ! xD -    ]



   在學校真的是熱到爆耶ˊˋ
   想睡覺、 但根本不想趴,
   整個就肆 摁 一趴下去就流汗 ˍ

   悶到爆ˋˊ 氣死我樂。 
   況且一點風都沒有 是怎樣 ?
   電風扇 枚錄用 吹熱風的感覺   - ˇ-

 吼吼吼ˇ 可不可以 冷一點?  我最怕樂ˊˋ
 我寧願冷   我也不想熱菈 ˋˇˊ   【硍"硍"硍】

    放學後` 又是大時代 已經連續三天放學都去、  
    更扯的肆 我悶早上都會先打半小 在去上課 整個就是上癮
    一天沒打就會覺得怪怪搭說 ˊˋ 整個有變強 ^  ^ "

 嘻嘻、 開心 ///+,  今天大家不知道怎樂 ˇ 剛開始去都沒事
 後來 ~ 我跟幾個朋友去金玉堂 買筆 看 我多乖阿 。

    後來又回去大時代。 整個就是搞笑 ˇ 而且跳球阿"
    還在平台上面滾 〃 整個就肆超帥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 - ]
    可肆親身體驗是第一次 哈哈哈 ˍ  【別想歪= =】

 整個搞笑 , 後來的我 很衝動  為瞎咪呢?
 哈哈哈哈_  這裡不得公開 在場的 有傻眼的 知道拔 !!
  
   ˍ 後來都瘋瘋癲癲的, 可能我悶前世肆龍發堂的說不定噢
   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高雄芽 偷跑出來噢 不乖不乖

              噢ˋ 呼 還氣喘發作咧 整個難過
           但ˋ 瘋的很爽’ 假日阿 ˇ 玩一下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