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3:27:52殘留♥ 大笨蛋.

♥ ㍉8/30。以後就得正式上課溜 ˇ 〆

圖  ˍ 聽說, 肆我的號碼攸 。


 
 昨天的一番折騰 整晚都沒睡 整個氣死ˊˋ
 不是我不睡阿, 躺再床上那麼久 一點動靜都沒有。
 還是睡不著 ˇ 眼睛閉假的噢 - - + 哈。

 ˍ 呼ˇ 我悶幾個白痴 [沒有菈,我的白痴是指好話噢] ^^
 ˍ 6點多先去大時代開半小時 舖哈哈 ˋˊ"  開完後
 ˍ 摁差不多樂 小太陽集合 帶著早餐 GO ﹋ 光榮國中上課〞
 ˍ 下午才開始上課 而且都不想上 因為整個超級想睡覺的菈 ˊˋ

 在活動中心 我都快趴樂 只差沒有趴下去罷了 ˊˋ [XDDDDD_]
 整個 腦中浮現 兩個字 【睡覺】, 阿晚上就不給我睡 是怎樣。

   _   推薦推薦; 杜德偉 … 嫁給我 ﹏    
   _   我現在煞到的一首歌 整個讚 應該有聽過粑 ?

   _   哈ˇ 終於放學樂ˊˋ"  4:05 等你很久樂ˋ
   _   噢ˇ 走, 大時代菈 !  玩到6:00多去玩電腦〃

   _   摁ˇ 有人在用電腦  XOXOXOXOXOXOXOXO _ [無言到爆] 
   _   哈ˇ 我悶沒看噢^^ 乖小週的 ,   整個圈圈擦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邁向開學生活,生教換新,學校管嚴,整個不爽,不想大亂ˋˊ